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携手跨年实为“暗战” 张靓颖尚雯婕貌合神离?


  作为连续两届“超级女声”的翘楚,张靓颖和尚雯婕相继“逃离”天娱加盟华谊,曾在业界引起过轩然大波。如今张靓颖已成功蜕变并迈向国际化发展道路,而尚雯婕的“小资定位”则迟迟没有成效,就连华谊老总袁涛都后悔说她“不该当艺人”。

  12月31日晚,张靓颖和尚雯婕将携手来宁,献唱由江苏卫视主办的“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看起来好像是华谊在制造两人“情同姐妹”的和谐关系,但记者从华谊内部却了解到,两人的关系是貌合神离,私下他俩几乎没有任何交流。

  尚雯婕不争“一姐”

  之前几年的内地歌坛,“超级女声”节目几乎成为了最大的女歌手“出口公司”,除了天娱垄断之外,华谊音乐算是最大赢家,先后斥重金“购得”张靓颖和尚雯婕。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培育,两人的发展趋势却大相径庭,这些变化作为圈内人都心中有数。

  此前华谊老总袁涛来宁做客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时,就曾表态要把张靓颖打造成中国内地最好的歌手,而对尚雯婕他的评价则是“根本不应该做艺人”。此话一出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粉丝之间的口水战再度打响,不过两位当事人却默契地选择了封口。

  记者随后又从华谊公司内部了解到,张靓颖跟尚雯婕的私交并不好,除了工作之外两人几乎没有任何交流,每次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方的话题时,两人也大都是含糊其辞。唯一一次明确表态,就是尚雯婕声称自己绝不会跟张靓颖争“华谊一姐”。

  张靓颖心怀“敌意”

  那么张靓颖和尚雯婕的矛盾究竟由何而来?华谊公司内部人员表示,这些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当初尚雯婕刚加盟公司的时候,张靓颖就满怀敌意,大家那时候还屡次调停两人的关系。但久而久之大家就两不相帮了,最主要还是尚雯婕“太不争气了”。

  据有关人士透露,张靓颖本来就心高气傲,当初在“超女”总决赛中她不敌李宇春和周笔畅获得季军,她一直都很不服气,所以才毅然“改嫁”华谊希望洗刷“选秀标签”。后来,尚雯婕顶着“超女”冠军的光环尾随而至,张靓颖自然有一较高下之意,不过由于公司给两人规划的发展路线不同,一直没有正面对抗的机会。

  直到两人先后发表个人专辑,市场反响却有着天壤之别,大胜的张靓颖更加不愿与尚雯婕亲近,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愈发尴尬起来,同属一家公司但私下却基本没有交集。

  携手来宁为“暗战”

  据华谊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张靓颖和尚雯婕的演唱实力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张靓颖已获得国际音乐大师的认可,认为她很有国际化的发展潜质;而尚雯婕的发音靠后,在音准和发音方面都与正规歌手有很大差距,尽管纠正了很多但还有很大缺陷。

  华谊老总袁涛就曾公开表示,尚雯婕的嗓音辨识度很高,这是她的优势,但其他方面的音乐实力还有明显不足。对此,尚雯婕自己也是颇为苦恼和气闷,毕竟之前没有接受专业的音乐指导,从公司白领到歌坛唱将的差距并不是粉丝人气就能简单弥补的。

  尽管如此,华谊还是给了尚雯婕很多机会,像今年的全国巡演就是对她长期努力的最大肯定。这次接到江苏卫视的邀请后,华谊也是力推张靓颖和尚雯婕两人携手出征,大有让两人同台PK的意味。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