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可爱教主叶熙祺即将登陆 引爆“勇敢”风潮(图)

叶熙祺
叶熙祺

  12月8日,头顶“新晋可爱教主”及“粉红色幻想系美少女”两大称号的广东歌手叶熙祺将在广州举办自己歌手生涯的新歌首唱会。届时将带来重金打造的新EP《大眼睛》中的歌曲和舞蹈与大家分享,还将独家公开大制作MV中的花絮与趣事。

  作为广东的本土歌手,此次叶熙祺决定将自己意义重大的作品首唱会地点选在了广州,除了对于广东人身份的骄傲外,也是为了吹响广州本土原创乐坛复兴的号角。其优质的形象及惊人的唱功得到了很多资深业界老师的认可。他们预言叶熙祺将很快以强大实力席卷流行乐坛,成为天后级的实力唱将。尤其天使般可爱的形象,将成为继王心凌、杨丞琳之后,新晋的超级“可爱教主”。 就连张惠妹、齐秦、林俊杰、光良等音乐巨星的音乐制作人涂惠源,在寻觅潜力新人多年之后,也对叶熙祺未来音乐之路充满期待,他大胆预言“当偶像遇上实力,将是乐坛新势力的诞生”。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内地可爱教主

  可爱风向来都是青春的主打,兴盛不衰的时尚潮流。叶熙祺有着亮丽的面孔、超大的性感电眼、具穿透力的嗓音,以及独特的个性,糅合成一个让人不得不爱的“可爱教主”。在长久以来韩、日、台流盛行的年代,我们很庆幸,终于有属于我们内地的可爱教主——叶熙祺诞生了。甫一出道,首波单曲《勇敢》轻快活泼,小清新的ROCK路线,就让人感受到无限可爱能量。为08年末的流行乐坛注入一支最鲜活的兴奋剂,掳获了众多歌迷的心。

  令人期待的新好声音

  08年我们听到了很多很棒的新声音,前有慵懒爵士风的王若琳,后有声音极具特色的张力尹与阿兰。她们的受欢迎正体现了乐坛与听众都在渴望好声音的降临。而冉冉升起的新星叶熙祺,也有着让耳朵惊艳、让心灵感动的好声音。她宽广的音域及亮丽的声线,让欣赏过她歌的人都会惊叹她的声音独特,极富穿透力。

  即将掀起可爱狂潮

  虽拥有优质的面孔与声线,但叶熙祺深谙成功必需后天的努力。所以自07年起,叶熙祺进行了1年多的封闭式地狱培训。不仅练习声乐、唱功,还练习戏剧表演和苦磨心态。因为不服输的倔强个性,叶熙祺常常苦练眼神表达以保持丰富的眼神。也会为了完成好舞蹈动作,在休息时间里独自跑到练舞室,反复练习10小时以上,直至熟练掌握舞步及动作。

  正因为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敢和倔强的意志,叶熙祺经过不断磨砺后,即将以最完美的明星风范展现在众人面前。载着许多人的赞美和祝福,12月8日,叶熙祺将从广州勇敢启航,在全亚洲刮起可爱的旋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熙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