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首日票房过百万 苏打绿门票极速售罄(图)

郭富城

  “金融海啸”似乎并没有影响广州街坊年底狂欢的热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广州演唱会扎堆,门票也一个比一个卖得贵,甚至出现了罕见的千元门票。记者昨天从各演出商处得到的消息,不管是天王郭富城还是“小众”苏打绿,票都卖疯了,甚至出现门票未正式发售已预订一空的火热场面。

  郭富城

  首日票房过百万

  2009年1月3日,郭富城将带着他享誉亚洲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和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度巨型旋转舞台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这也是他阔别广州舞台7年之后再次来到羊城献唱,因此消息一传出就让喜欢他的歌迷激动不已。

主办方原定于昨天正式开票,但由于歌迷提前预订门票的数量实在太大,导致部分价位门票实际已“无票可售”。

  据主办方统计,“舞林正传演唱会”开卖24小时之内,门票销售额已过百万。

  主办方介绍,为回馈广州歌迷,又恰逢圣诞和新年两大节日,他们特别准备了郭富城限量版新年台卡,凡到郭富城广州个唱指定售票点购票的歌迷,都将免费获赠精美台卡一份,作为郭富城派送给广州歌迷的新年礼物。

  主办方还透露,演唱会还特别构思在舞台上搭建一个长达数十米的延伸台,这将是广州的演唱会中首次使用延伸台。届时,郭富城将站在延伸台上和歌迷近距离接触,还会当场派送神秘礼物给观众。

苏打绿

  苏打绿

  门票极速售罄

  如果说郭富城的门票卖得特别好是因为他在广州有很强的群众基础,那么相当“小众”的苏打绿门票也能卖完则让人相当意外。

  一直被人们习惯称为“小众”乐团的苏打绿,从去年底开始以台北小巨蛋为个唱起点站,一年内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东京、成都等地举行个唱以及商业演出活动,让每一地的歌迷真切感受到苏打绿现场音乐演绎的魅力,同时也赢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今年平安夜,苏打绿将在广州举行2008年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主题为“平安夜苏打绿和你一起歌唱”。虽没有经过大肆宣传,不过开票后却短时间就告售罄。在众多歌迷的强烈要求下,主办方临时决定调整演出场地,把原定可以容纳3000观众的中山纪念堂,换成可以容纳8000观众的广州体育馆。然而,即使更换到体育馆,低价位门票也已销售一空。

  另外,演出商为了回馈歌迷对苏打绿的支持,预留出少量赠票,特别规划了12月24日苏打绿“圣诞陪我歌唱”抢票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上百万歌迷线上留言抢票,人气热到爆棚。这是不久前陈绮贞北京个唱加演后又一个因票房火爆而扩大演出规模的成功案例。在今年的演出市场,蔡健雅、陈绮贞以及即将在北京开唱的张震岳等所谓独立、小众歌手的爆发力与近十成票房销售量,也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苏打绿出道3年,已发行4张专辑、5张EP,深受喜爱与追捧。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青峰连唱40多首歌,返场8次,超长表演达5个小时。苏打绿表示,希望这次广州演唱会可以延续台北小巨蛋的演出神话,带给现场观众更加无与伦比的音乐感受。

  与此同时,岁末即将在广州举行个唱的蔡依林、罗志祥、周华健也同样受到热烈追捧,票房喜报一再传来,大家像比赛似的,看谁先奔上“涨停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陈绮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