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另类金属Staind主唱Aaron Lewis明年发个人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9: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美国另类金属乐队Staind的灵魂人物、主唱Aaron Lewis计划于明年春天发行一张个人专辑。

  "我可以用一把木吉他写歌,写木吉他风格的歌,非常简单",Aaron Lewis说,"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目前我正在努力制作我的第一张原创作品,我已经写了很多歌,我需要再听听,继续创作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困难。"

  他说他算明年4-5月闭关潜心忙于专辑的工作,在乐队的最新专辑《The Illusion of Progress》的宣传巡演结束的时候,这张个人作品也将问世。Lewis打算在自己马萨诸塞州家中的录音室录制这张专辑,并由自己亲自担任制作人,不过他说这个想法有可能会改变。

  "我很开明",他解释道,"如果我到了一个高度,我会让乐队的制作人Johnny K来帮助我,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我准备自己来做。"

  这张个人专辑对于忙碌的 Lewis 来说将是一大重任,本月18日结束今年的演出任务后,明年年初他将继续与乐队一起踏上欧洲的土地,为新专辑《The Illusion of Progress》进行宣传演出。在这期间,Lewis打算举行一系列个人不插电演出,明年夏天,乐队将再次前往欧洲参加几场音乐节,并将为美国驻外的海陆空三军进行演出。

  Staind乐队于1993年成立,成员包括Aaron Lewis(主唱)和Mike Mushok(吉他手)以及Jon Wysocki(鼓手)。1996年10月,乐队自行出资由独立厂牌筹划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Tormented》,使他们成为在评论界颇受好评的地下乐团。1999年和2001年,乐队又分别发行了《Dysfunction》和《Break the Cycle》两张专辑,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其中,2001年发行的《Break the Cycle》在美国首周就夺得了排行榜冠军,并取得了530万张的销量。2003年和2005年,乐队的第四、第五张专辑《14 Shades of Grey》和《Chapter V》发行后也取得了排行榜冠军,并且销量同样突破了白金。然而乐队今年发行的新专辑《The Illusion of Progress》没能抵挡住青春偶像乔纳斯兄弟,在排行榜上只取得了第三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