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为金马奖彩排展曼妙身材 脚踩高跷心惊惊


  华人天后CoCo李玟今天(12月5日)从香港抵达台湾,便直接前往台中为隔天的演出进行彩排,今年5月中,曾在台中举行单曲《I have a dream》全亚洲媒体见面会的CoCo,直呼自己和台中真有缘!她也很荣幸能二度受金马之邀,担任演出嘉宾,除了担纲表演主题为“影以为傲”的重要演出项目,向所有电影工作者至上最高敬意,CoCo也将担任颁奖人,和陈奕迅一同颁发“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项。

  对于表演,向来自我要求很高的CoCo,在香港时就连在家中,都反复的排练,今天在中山堂进行彩排,在知道李安导演确定出席金马,和导演许久不见的CoCo表示很开心,还笑着说:“我爱看电影”这首歌里,有提到“色戒”喔。”彩排时CoCo脚踩6吋高跟鞋(约15公分) ,她表示:“鞋子很高自己很怕会摔倒,舞台上还有许多升降台的缝细要小心避开。”

  由于主办单位十分重视CoCo的演出,特别设计了18人舞群,在《我爱看电影》这首歌时,分别以色戒、功夫足球、哈利波特、铁达尼号、断背山、蜘蛛人….等角色人物,以舞蹈的方式演出各电影中的著名情节;《给电影人的情书》则特请舞导老师编排人体剪影效果,营造感性氛围,CoCo表示,这首歌是李宗盛为中国电影100年舞台剧《电影之歌》所写的主题曲,别具意义,很高兴能由我来演唱,向电影人的出色表现,致上最大的敬意。


  为演出做足了准备的CoCo,典礼上将秀3套服装,为保持好身材,这段时间更戒吃美食,饿的时候大多以香蕉来维持体力,对于台中名产太阳饼、珍珠奶茶…等,也只好先抛诸脑后,等演出完再说,希望在颁奖典礼当天,除了带给大家精采绝伦的表演之外,更能展现曼妙的舞台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