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爱-任贤齐2008哈尔滨演唱会开唱 梦圆冰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11: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6日讯(记者 孙晓锐)在不久前举行的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上,曾担任演唱会嘉宾的任贤齐当场许下“一定会尽快来哈尔滨办演唱会”的承诺。6日晚,任贤齐梦圆冰城,他出道18年以来首次在哈尔滨开办的个人演唱会——爱•任贤齐08哈尔滨演唱会火热开场。

气氛热烈
气氛热烈

妩媚炫目
妩媚炫目

  “哈尔滨真是嘎嘎的冷啊!”初次来到冰城举办个唱就遭遇寒流的任贤齐一出场便用地道的东北话向观众诉起了苦。之前,任贤齐把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爱与被爱”,他曾表示,“我的歌传唱率很高,演唱会上肯定有万人同唱一首歌的热烈场面。我就想让我的巡演变成一个大Party。希望能和各位到现场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开心和温暖的时刻。”

演奏笛子
演奏笛子

  身处塞北寒冬,舞台暖场难度尽显,好在任贤齐在曲目安排和舞美设计上早已下足了工夫。演唱会开始后,任贤齐相继现场放送了《我是一只鱼》、《浪花一朵朵》、《春天花会开》、《伤心太平洋》、《小雪》、《烛光》、《任逍遥》、《花好月圆》等个人代表作,吉他、短笛、口琴等乐器也是信手拈来,抚琴伴歌耍得不亦乐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