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爱-任贤齐2008哈尔滨演唱会开唱 梦圆冰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11: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北网
法师造型
法师造型

挥舞法杖
挥舞法杖

  在演唱由其代言的某网游的主题曲《诛仙恋》时,银发垂肩雪袍披身的任贤齐手持法杖造型俊朗,引得台下歌迷阵阵尖叫。只见舞台上,任贤齐这边对着游戏中的黑恶势力“大打出手”,那边却又与恶势力中的贼婆娘暗生情愫。一时间法杖生风,长袍猎猎,秋波频现,血雨腥风,好不热闹,局外人等大呼过瘾。尾声处,贼婆娘以身徇情,雪袍法师无语问天。

好友助阵
好友助阵

黄品源
黄品源

  演唱会中途,任贤齐多年好友黄品源强势登场,在与任贤齐合作一首《小薇》后,便将好友撇在一旁,独霸舞台。得知任贤齐冰城许愿成功,从嘉宾助唱升级为个唱主角,黄品源赶忙现场拉票,连声高呼“期待来这里开演唱会!”当前正值世界经济危机,黄品源当着好友的面挖起了墙角却也有情可原。

   他见台下小齐家族成员手举“黄”字,乐不思蜀道,“有黄啊,也有我的粉丝耶,过一会你们再换回齐,先这样晃晃!”在示好得到回应后,黄品源方才满意归位,抖擞精神老歌连放。在深情演绎单人版的《如果这都不算爱》后,成名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悠然而出,忧伤的旋律,凄美的歌词令台下的少男少女肝肠寸断泪水涟涟。黄嘉宾却在惹下事端后,一个华丽转身,身影悄然隐于幕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