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揭秘:八大原因导致《Chinese Democracy》销售惨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09: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原因一:花费时间太长
枪花一张专辑做了15年

    正如大家所了解的那样,用15年的时间来做一张专辑,对于期待它的歌迷们来说实在是等的有点恶心了。“人们都快把他给忘了”,美国波启普夕一家著名摇滚电台的主持人Gary Cee说。“他好像不存在了一样,而AC/DC、Metallica的歌迷却一直了解他们的动向,他们有联系,但是 Guns N' Roses跟歌迷没有。”

原因二: 《Chinese Democracy》不是一张杰出的作品

    这张专辑听起来很凌乱,没有重点,乐队的《The Spaghetti Incident》跟它相比都可以算是经典了。传统的Guns N' Roses歌迷不喜欢过时的金属(这张专辑中有的歌曲1998年就录制了),他们想要真正的Guns N' Roses,慑人的吉他riff、纯粹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但是这么多年来Axl把这些都忘了。

原因三: Guns N' Roses实际已不是Guns N' Roses了

    喜欢《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的歌迷们反映了这样一个现实,那就是他们喜欢真正的现场乐队,在Slash的粗糙的Riff中,大汗淋漓衣冠不整的乐队成员让人感觉很有魅力,而没有哪一个人能真正代表一个乐队。

原因四:多年来对歌迷不尊重

    此前,Axl曾因演出迟到两三个小时而备受谴责,花钱买票观看演出的观众不喜欢这样的行为,并且他们会记在心里。最好的乐队永远都记得这几条规矩:按时上台,表演最热门的歌曲,告诉观众他们能来让你们很高兴。

原因五: Madagascar

    2002年,Axl带新的乐队阵容参加了2002年的MTV颁奖礼,演唱了“Madagascar”,但是反响却是压倒性的差,然而Axl却执意将这首歌收录在《Chinese Democracy》中,很不幸,大家只能记得起这张专辑的名字。

原因六: 专辑里的歌曲不适合在电台播出

    《Chinese Democracy》的曲调过为单一,不适合在主流或者经典摇滚播出,"它不是反响很不好",电台主持人 Gary Cee说,"是根本就没有反响!现在每周我都只播放它几次,同时,却不断有人打电话进来要求我放November Rain、Civil War、Paradise City的歌,那些老歌,这张新唱片呢?一个电话都没有。" 并且,“Chinese Democracy”这首歌只排在了单曲榜的第34位。

原因七: Axl编了鞭子剃掉了眉毛

    Axl一直都没有一个真正的好的造型,但是,起码别让自己看起来奇怪好吧?一把年纪的人了,该雇个造型师了。

原因八: Best Buy

Best Buy堆积了大量枪花专辑
Best Buy堆积了大量枪花专辑

    经由Best Buy独家销售这张专辑实在不是个好主意,他们对这张专辑本身并没有多大的兴趣。除去仅有一张宣传海报和一个小展台不说,他们甚至都没有为这张专辑的发行举办点活动。此前The Eagles(老鹰乐队)和AC/DC曾做过调查,他们能让歌迷走进新专辑的独家销售地点沃尔玛连锁店,Guns N' Roses是不是也应该做个调查看看有多少人是走进来买他们专辑的呢? 既然这张专辑历经了15年的磨难,是不是应该让歌迷们很容易买到才对?它应该通过多种渠道发行,甚至连卖甜甜圈的Dunkin' Donuts都应该卖,软件市场也应该卖,因为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有Best Buy,但是每个城市都有麦当劳,吃一份快餐捎带买一张唱片,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