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郭富城

  《风云2》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彭顺、彭发,演员郭富城、郑伊健、唐嫣等出席。巧的是,在郭富城结束《风云2》的北京宣传后,熊黛林也将于明日抵京为电影《叶问》做宣传。两人一前一后,感情问题再度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虽然现场有工作人员负责过滤与电影无关的问题,但是郭天王自己有话要说。他明确表示,熊黛林只是身边诸多异性朋友中的一个:“这是绯闻,谁没几个异性朋友?”

  说熊黛林:谁都有异性朋友

  《风云2》是郭富城和郑伊健十年后的再次聚首,两人坦言,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这十年让他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塑造角色也更加到位。

既然主角们都把问题往感情上面扯,现场媒体自然更不谦让。

  熊黛林曾公开表示会请郭富城看《叶问》,那么两人是否会在北京碰头呢?一听到“熊黛林”三个字,郭富城立即变得非常敏感,支支吾吾地表示:“我和她的事情是绯闻。”对此,现场媒体还提醒他:“这个词从当事人口中说出来,即代表否认。”郭富城犹豫了一下,说:“我觉得可以算作绯闻。”他作出苦恼状,“谁身边没有一些异性朋友呢?我觉得是媒体报道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渲染得太厉害了。”

  谈婚姻:有一天我会成家

  无论是宣传演唱会还是出席代言,郭富城被问及何时结婚时都以事业发展当挡箭牌,发表不婚宣言。

  不过,昨日在回答相同问题时,他却突然转了口风,称自己是个传统男人,最终会步入结婚的殿堂。

  郭富城说:“我现在觉得人生很无常,亲情、友情对我来说都好宝贵。这十年间,我经历过一些生离死别,我都会把握当下的一分一秒,用我有限的时间去爱护他们、保护他们,比如我的母亲。我想,我有一天还是会成家立室的,我始终是个传统的男人。”有记者追问,“在上海和新加坡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不会结婚呢,为何前后回答不一致?”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即宣布采访到此结束,郭富城走前还故弄玄虚:“下次再告诉你。”

  话锻炼:为体型偷偷练习

  昨日,片方除公布了第一款海报外,还播放了一分钟的片花。首次观看片花的郭富城表示,自己最喜欢一场露出肌肉的戏。

  这是他和郑伊健巅峰对决的一场戏。他透露说:“我平常会为了体型去锻炼,这样动作会更漂亮一点。拍摄时候化妆室里面也有哑铃,我都有为拍摄而练习手臂的肌肉。”当郭富城目光碰到郑伊健时,他立刻又说:“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郑伊健也有练,我们一起去健身房,而且他很壮。”弄得一旁的郑伊健非常不好意思:“没有,郭富城比较壮。他回到房间还在偷偷练习,他就住我楼上,我听得到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