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0: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德国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将于明年2月由VALBORG发行首张专辑《Glorification of Pain》(痛之颂歌),这张专辑包含了九首宣扬虚无主义并且充满疼痛的黑色金属乐曲。

  乐队成员称,"我们在录音室里以现场演出的方式录制了这些歌曲,这样更能抓住乐队整体的真实感受--跟现今流行的所谓美好的、无灵魂的音乐唱反调。"

  乐队新歌"Epic Journey"目前在他们的MySpace页面上可以听到。

  《Glorification of Pain》的封面是由画家Peter Boehme创作的,他曾创作过著名游戏《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雷神战争)。

  除了《Glorification of Pain》,乐队又为新专辑写了六首歌曲,新专辑的名字已经确定,叫作《Crown of Sorrow》(悲伤之冕),12月20日开始,乐队将进录音室为这张专辑录音,录音的方式跟录制上一张转机一样,采用现场演出的方式并使用古老的设备,他们的口号是"不用电脑,决不妥协"。

  《Crown of Sorrow》的曲目如下:

  01. Crown of Sorrow

  02. Wisdom From the Vortex

  Part 1: Perverting the Heavens

  Part 2: Ancient Horrors

  03. Thunderbolt

  04. Crying Under the Fortress of God

  05. I am Spac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