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动情之夜12月24日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草蜢狂练体能备战“动情”夜 许诺必唱怀旧老歌

  草蜢乐队即将于12月24日与苏永康,郑中基,陈小春一起在北京开唱。这距离他们上一次在北京开唱已经整整16年。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他们对当年北京歌迷满场扔纸飞机的场面至今记忆犹新,并称肯定会演唱当年的金曲《失恋阵线联盟》等怀旧金曲。

他们同时表示,明年会在香港连开几场演唱会,所以在北京的献唱可以当成预热。

  草蜢的上一次北京演唱会是1992年在工人体育馆。据他们回忆:“演唱会的时候,每个人都打着打火机,还有纸飞机,当我们唱快歌的时候,他们就给我们鼓掌。唱慢歌的时候,他们就拿纸飞机飞给我们,整个天空都是纸飞机飞来飞去,我们从来没有想到效果会那么好,也想不到北京的朋友对我们那么热情,所以我们期望来北京开大型演唱会,这一次的机会我们是很期待的。”为了积极备战北京演唱会,草蜢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了积极的体能训练,比如游泳、跑步和健身运动。他们明年还要在香港开多场演唱会,北京献唱算是一次预热。

  多年没来北京的他们也表示,肯定会演唱《失恋阵线联盟》以及《宝贝对不起》等当年的金曲,以配合整场演唱会的怀旧气氛。“我们从电视里看到北京的变化很大,有很多奥运的表演场地,我们都想去逛逛,开开眼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草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