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格莱美提名最佳新人奖 利昂娜-刘易斯意外落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4: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象征国际流行音乐最高荣誉的第51届格莱美大奖各项奖项提名于上星期揭晓,最佳新人奖的5个提名分别给到同为英国新星的Adele和Duffy、美国青少年偶像组合 Jonas Brothers、 流行三人组和Lady Antebellum和年轻的R&B唱作人Jazmine Sullivan。而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意外落选年度最佳新人奖。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并没有因热门单曲《Bleeding Love》而获得年度最佳新人提名,或许是因为这届劲敌们实在太强。但是令人欣慰的,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还是凭借专辑《Spirit》入围了本届流行类最佳专辑。

  今年红遍全球的英国实力派创作型女歌手达菲/Duffy和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顺利的进入了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名单。另外,达菲/Duffy还同时获得了最佳流行专辑奖和年度最佳表演单曲的提名。年度最佳新人奖是由观众投票决定的,在票数上达菲/Duffy远远超过于其他入围的艺人,对一名新人来说,达菲/Duffy在2008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首张唱片就半年就在全球卖出了超过四百万的销量,并拿下了英国榜的冠军位置。就连著名电子游戏制作商电子艺界(EA)也选用了达菲《Rockferry/摆渡情歌》专辑中的《Mercy》来做为游戏《FIFA2009》的主题曲。 达菲/Duffy在中国的歌迷也非常之多,国内众多知名音乐制作人以及媒体纷纷给予了达菲《Rockferry/摆渡情歌》专辑非常高的评价,能在目前国内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还能获得金唱片的成绩,可见达菲/Duffy的实力非同小可!这张专辑还在持续热卖中。

  迪士尼旗下目前正风靡欧美的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以当仁不让的受欢迎程度让人惊讶地挤入年度最佳新人提名,他们也是继曾红极一时的后街男孩之后第二支入围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奖的青少年团体。当嘉宾主持人R&B歌手尼欧/Ne-Yo宣布他们入围时,全场为之欢呼!尖叫声更是盖过其他同时入围的艺人们。他们的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也会在近期内在中国内地市场发行。 请歌迷朋友们敬请留意。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郑秀文与许志安再度同台 生化危机主唱为老婆写传记 王力宏上原多香子"第一次"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Brandy隐退四年后复出 新专辑回顾过去心灵感受
  ·玛丽莲·曼森画展开幕 作品血腥骇人眼球(图)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独立名团Animal Collective新碟迟发 作"视觉"大片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个唱跳钢管 国内最大室内四面台开始搭建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金牌大风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 阿SA盼与阿娇同台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林俊杰与By2大玩劈腿 金莎体恤师兄送鸡汤补身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