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努力修练从不懈怠 团员唱作俱佳众所期待


  昨日(12/7)在香港出席完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拿得最佳组合大奖的亚洲第一男天团棒棒堂,随便举办了《黑糖群侠传原声带》的签唱会,再度吸引逾2000粉丝捧场支持。因为12/2是棒棒堂成军2周年的日子,香港歌迷特别造了一个“亚洲天团”的牌匾给他们,让六棒非常欣喜,也承诺要更加努力的打拼出更好的成绩!

  在香港宣传结束后,六棒将赶回台湾参加学校的学业考试,并将于12/17再度金刚合体,大规模进军内地包括武汉、上海、长沙、北京、广州、深圳六个城市为今年度的唯一一张专辑《黑糖群侠传原声带》做宣传。据金牌大风透露,《黑糖群侠传》以中国功夫精随带出一股全新的偶像剧风潮,整出戏为呈现各项江湖武术的视觉绝招,大量使用了后期特效,制造出飞天遁地的特殊景象,也因此六棒要表现出武功盖世的本领,事前接受了密集的武术训练,才得以发挥出架式十足的拳脚。画面中惊人的飞天顿地过招,也是他们亲身上阵实景实地吊挂钢丝,饱受皮肉之苦换来的成果。这部偶像剧在播出后,内容奇幻特效百变受到无数年轻粉丝的热情捧场,戏剧中的配乐也广受好评,因此金牌大风唱片特别将剧中音乐集结出辑,隆重推出了这张好看又好听的全新专辑《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

王子
王子

  棒棒堂 努力修练不懈怠 舞技创作成绩亮眼

  据了解,这次棒棒堂以舞音全辑的气势推出电视原声带,每个人看起来都是力量满满、元气十足,但其实他们都是在日以继夜的满档工作行程中完成的。三位担任剧中要角--王子、小煜、阿纬长期奔波台北-南投拍摄,敖犬、小杰、阿纬每周还得进棚录制主持节目《哪里五打抗》,而威廉则首度独立出征担任主持《无敌青春克》。工作满档的棒棒堂团员们,在登上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后,没有沉浸在闪亮的掌声光环中,开始积极投入音乐创作,更因为此剧努力学习武术身段,和舞蹈大目老师编舞练功,每样工作稳扎稳打毫不马虎,六位团员在忙碌的工作中情义相挺扶持除了持续规划下张专辑作品,也特别现声《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对于这一次全新歌曲的录制,每位成员可是卯足全力,不分昼夜的全力完成配唱,期望不会辜负歌迷对他们音乐作品的等待。

  电视原声带里包含五首全新单曲,主题曲《藏经阁》曲风是棒棒堂首度尝试中国风快板舞曲,并以时下流行音乐特有元素-古意盎然的填词混搭风格,企图将音乐触角跨足全亚洲视野,其中歌词的创作就是棒棒堂小杰在宿舍里钻研苦熬的成绩,小杰为了表现出覆武侠士的填词风格,特地跟阿纬、王子借了黑糖群侠传的剧本,还去翻阅几本历史小说参考,呕心沥血的程度不在话下!也有不可或缺的棒棒堂坚定友情之歌,在片尾曲《秘密基地》忠实呈现,这首歌曲由棒棒堂演唱起来十分契合,描述友谊不需言语,无论是用吐槽当响应、宇宙无敌冷笑点还是外星人攻击,彼此心中绝对充满默契,遇到困难,都会勇敢力挺到底!陪伴歌迷一起渡过枯燥烦闷的人生习题!棒棒堂的王子/阿纬/小煜和黑Girl的小熏/丫头/小蛮也携手甜蜜对唱《Dear Baby》,将剧中人物的青春恋曲延续到音乐氛围中。

小煜
小煜

  王子深情独唱创作《对不起》 小煜《只要你还记得》真挚深刻感人

  《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还有更叫人惊喜的作品出现,大家一直期待的团员独唱曲,终于正式曝光!这次首推形象一直带有浅浅忧郁贵族气息的王子,独自演唱片尾曲《对不起》,也参与创作,王子说:“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其实就是来自剧中与任莹莹、楚琉香的三角恋情,是自己对于在剧情里错综复杂的微妙情愫,发想而成的创作心血!”希望这一次的表现,可以让歌迷朋友一起见证,王子除了戏剧上的功力提升,演唱水平也不断精进,当你在聆听这首抒情歌曲时,能沉浸在感受王子特有的温柔低吟嗓音,感受他青涩真切的诚恳真情。

  另继哪里怕专辑小煜《 Make Me Fool 》个人独唱创作后,也是棒棒堂公认唱功最好的,这次则再次发表独唱曲《只要你还记得》,充满爱情流逝的遗憾,似乎就是对剧中--楚琉香与任莹莹两人感情发展的结局悄悄留下伏笔,浪漫摇滚的抒情歌曲风格,小煜用充满情绪的嗓音,唱出在爱情欢乐过后留下的哀伤,是一首表现情感、挥洒演唱功力的必选曲目!

  这张好看又好听的电视原声带将跟随六棒内地宣传时在内地全面上市,感受棒棒堂的侠骨柔情,聆听棒棒堂的武音过招,就一定不能错过《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郑秀文与许志安再度同台 生化危机主唱为老婆写传记 王力宏上原多香子"第一次"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Brandy隐退四年后复出 新专辑回顾过去心灵感受
  ·玛丽莲·曼森画展开幕 作品血腥骇人眼球(图)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独立名团Animal Collective新碟迟发 作"视觉"大片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个唱跳钢管 国内最大室内四面台开始搭建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金牌大风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 阿SA盼与阿娇同台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林俊杰与By2大玩劈腿 金莎体恤师兄送鸡汤补身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