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炳辰张津涤共唱“歌声飘过三十年” 演唱会

李炳辰张津涤共唱“歌声飘过三十年
李炳辰张津涤共唱“歌声飘过三十年”

  昨日,央视主办的《歌声飘过30年》“百首经典歌曲演唱会”大型活动邀请了韩红、李宗盛、张信哲、汤灿,以及李炳辰,张津涤等众多艺人参加录制。为了纪念中国乐坛的流行新锐们和老艺术家们欢聚一堂,齐声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上了一曲盛大的颂歌,有年轻血液的加入使得曾经感觉即将消逝的歌曲又散发出了新的魅力。

  这首《二十年后再相会》是八十年代后期为了歌颂美好生活而创作的歌曲,而那时是国家正式把二十一世纪初达到的生活要求提出,也是对于未来的一个期许。

在一系列民歌联唱后,由李炳辰与张津涤等年轻一辈重新的演绎的新一版歌曲引起了雷动的掌声,靓丽的外表和时尚的装扮赋予了这首歌颂生活的歌曲时代的特点,也是一种与时俱进的魅力。

  改革开放走过了三十年,历经了不少风风雨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这三十年来,不论是人民的物质生活,还是精神领域的建设,都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单看流行乐坛的起起落落,就折射了中国在这三十年里的风云变幻,以及生活发展中人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理解。从“高强硬响”的红色音乐到现在国际化的多元通俗中国乐坛正逐步的走向成熟和完善,也预示着人们的生活日趋美好。

  据悉,作为央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主打项目,这场晚会不仅打上了时代的烙印更让人感受到了中国的崛起。李炳辰和张津涤在录制现场接受采访时也感触自己是享受着时代的音乐一起成长的一代人,也希望自己能把这种感觉唱给更多的人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炳辰 | 张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