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末裔新香水乐队签约与俪声新摇滚厂牌麦爱音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7: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08年 12月25日,在圣诞当天,众多知名乐队聚首愚公移山CLUB为庆祝新加坡俪声国际旗下的摇滚厂牌麦爱音乐成立Merry Christmas Party。当天,参加演出的乐队有:演出嘉宾:戈非 airbag;逃跑计划;旗下签约乐队:新香水;末裔;核聚变。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已正式签署合同的末裔乐队和新香水乐队,末裔是中国目前仅有的几支前卫金属风格乐团中最被看好的一支乐队。其《时间》,《归途》《又见茉莉花》等作品在2002年至2003年的各大音乐论坛一经发表便引起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乐队独特的带有民族元素金属的风格在许多歌迷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

    新香水乐队是在国内非常优秀的英伦摇滚风格的乐队,其中含有GOTHIC,POPPUNK,BRIT-POP,EMO等音乐元素。乐队成立3年共参加演出200多场,并不断在各个高校间举办演出,迅速积累了可观的人气。这为乐队的成长积累了经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们的音乐拥有着一种特有的气质,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在活动当天俪声音乐新加坡公司的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李毅老师和俪声音乐旗下新加坡歌手李炆都将到场庆祝。俪声麦爱音乐将在明年已计划签下多支实力型乐队,这也就预示着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在慢慢扎根内地流行音乐市场后将全面进军摇滚市场。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郑秀文与许志安再度同台 生化危机主唱为老婆写传记 王力宏上原多香子"第一次"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Brandy隐退四年后复出 新专辑回顾过去心灵感受
  ·玛丽莲·曼森画展开幕 作品血腥骇人眼球(图)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独立名团Animal Collective新碟迟发 作"视觉"大片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个唱跳钢管 国内最大室内四面台开始搭建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金牌大风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 阿SA盼与阿娇同台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林俊杰与By2大玩劈腿 金莎体恤师兄送鸡汤补身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