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梁静茹等加盟湖南卫视台湾深圳跨年演出

  近日,湖南卫视2009跨年演唱会再次传来消息,与台湾合作电视台的合作协议已基本签订,这也意味着12月31日晚,深圳与台湾两地将同步举行跨年演唱会。届时,蔡依林、五月天、梁静茹等众多天王天后级偶像将悉数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荧屏上。

  蔡依林独家亮相台湾会场

  与往年跨年的赶场不同,今年众多大牌明星选择“独家”唱一场,蔡依林今年就将独家赶往台湾会场,这也将是她本月16日成功加盟新东家华纳后的首次亮相,非凡意义不言而喻。

  据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蔡依林外,今年台湾会场的连线内容全部都是最具人气的明星和歌曲。刚刚发行全新大碟的台湾超人气偶像乐团五月天、台湾第一情歌天后马来西亚女歌手梁静茹,以及今年凭借台湾本土电影《海角七号》风靡全亚洲的当红男星范逸臣等都将悉数登场。

  湖南主持PK台湾名嘴成焦点

  据悉,湖南卫视此次将派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前往台湾会场现场连线,当晚,由汪涵领军湖南卫视“四小花旦”也将与台湾综艺界的吴宗宪、大小S展开热闹、有趣的现场互动,精彩不容错过。

  在刘若英、阿信等重量级艺人确定加盟跨年演唱会后,随着台湾会场的落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阵容再次加以壮大,主办方也表示更多精彩的嘉宾和节目正在敲定中,相信12月31晚的湖南卫视荧屏必将是一个众星云集的璀璨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