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Kanye West准备涉足时装界 重头做起当实习生?


  据报道,Kanye West最近一直在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以推动他的第四张工作室专辑《808's & Heartbreak》的发行。在此之后,他准备涉足一个新的艺术行业。据Kanye West本人表示,“我将去尝试一些新的行业,做一些看起来非常正常的事情,同时,我会在每个周末举办个人说唱晚会。”

  从目前来看,Kanye 也确实正在按照这些计划而准备着。

  根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官方报道,West先生目前正尝试着加盟世界著名品牌Louis Mutton 或者 Raf Simons,作为他尝试新行业的开始。

可能对于West先生这样一位已经获得多个白金唱片销量的艺人来说,从头开始尝试一个新兴的行业,看起来有点奇怪。特别是当他主动与Simons品牌联系合作的时候,这种行为显得更加令人惊讶。

  “当他告诉我说他想要与我们合作的时候,我顿时感觉像被吹出这个星球一样,觉得很惊讶。”现年40岁的元老级比利时设计师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虽然抱着怀疑的态度,Simons继续表示,“我知道这位著名的艺人对此事态度很认真——我并没有把其当成玩笑话——但是,如果他来做我们的实习生,我们能怎么办呢?这是一个很极端的情况。”Simons作为时尚界的一个领军创新人物,已经声名远扬,目前,他已经将他的创作灵感长久地从年轻文化中移开。

  当West正在等待公司答复的时候,他还把目光投向了另外的一些刺激风险的事情,包括一直为彩色蜡笔画忙碌着,这要花费他三年的时间制作和完成。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