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创作灵感不断 本周五携新歌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3: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
反光镜

  本周五,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亮相上海,参加某著名酒商的新品推广活动。

  2008年,反光镜乐队共进行了两轮巡演活动,所到之处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朋克狂潮。反光镜乐队用他们足够好听的音乐和越来越成熟的舞台表演征服了全国各地的歌迷,也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票房记录。

  作为已有十年历史的元老级朋克乐队,反光镜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涂鸦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乐队去年发行了新专辑《成长瞬间》,受到了广大朋克乐迷的喜爱和好评。在新专辑中,他们一改往日盲目叛逆的轻狂,在保留了朋克乐队应有的张扬和批判的个性的基础上,他们积极的对待自己的生活,积极的宣传和平,积极的宣传对动物的保护。与当年相比,他们更多了一份执着与成熟。新专辑的成功也为乐队赢得了更多的歌迷和支持者,反光镜乐队用自已的音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并在音乐中告诉他们自已对音乐的感悟、爱情的感悟、生活的感悟、青春的感悟。

  目前,乐队已经完成了近10首新歌的创作,计划1月进棚录制作品小样。本周五,乐队也会携新歌在上海演出,喜欢反光镜的乐迷们,你们还等什么呢?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羽凡娇妻产后亮相瘦人演出 DAWN OF DEMISE 下周发EP 麦当娜12岁女儿秀青春肉体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独家:酷玩抄袭 吉他大师很受伤
  ·枪花新专辑一路惨败 跌出英美专辑榜前十名
  ·齐柏林飞船新书将发行 创始成员“亲述”发展历程
  ·旋律民谣死亡金属乐队SUIDAKRA发新片 受爱尔兰风格影响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加盟新东家后首次亮相 湖南台湾齐跨年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名人满意度歌手榜出炉 李宇春倒数第五(图)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阿Sa独自上台手抖 被莫文蔚超低胸吓坏(图)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