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2008中国农民工之夜”主题晚会将在一月上演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4: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李路正
李路正

  12月5日晚,贵州电视台“2008中国农民工之夜”主题晚会录制完成,将与下月初与观众见面。中国第一民工歌手李路正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农民工朋友来到贵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参与了晚会录制。

  据悉,此次晚会主题为“农民工帮农民工”。曾参加过《中国农民工》讲述节目的部分嘉宾现场拍卖自己的珍藏物品,并将拍卖所得全部用于资助需要帮助的农民工朋友。曾经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舞台的李路正也带来他的新歌《花儿美》在晚会上唱给农民工听。

  晚会上,有着一段被拐卖痛苦经历,后来当上偏远贫困小山村代课老师的郜艳敏、辛勤养育弃婴8年,但却无力支付父亲癌症化疗费的“未婚爸爸”翟社会、历尽磨难,死里逃生的贫困农民工——孟氏兄弟等多名农民工朋友,讲述了他们经历的不幸与心中永不放弃的人生理想。

  此外,著名苗族歌手阿幼朵、北京歌手孙恒,还有环保形象大使、爱心形象大使半边毛等多个著名歌手及演员助阵晚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