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cott Weiland一年换俩乐队 最终将单飞(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09: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Scott Weiland
Scott Weiland

  今年年初,身为主唱的Scott Weiland被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乐队开除,重新加入了他的老乐队Stone Temple Pilots(石庙飞行器),然而如今,他又有意再次离开。

  Stone Temple Pilots刚刚结束了相当成功的大范围重组巡演,歌迷们正热切的期待他们发行新的录音室专辑,然而这位41岁的摇滚明星却犹豫不定。

  "当你加入了一支非常棒的、卖掉过那么多唱片并感动过无数人的乐队,要离开它不是那么容易",Scott Weiland说,"但最终我将独自发展,那是我盼望已久的。"

  "我在Stone Temple Pilots的目标是让大家记住这支乐队,这个任务已经完成了。我想继续前进,自己掌握自己的音乐。我有孩子,我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演出上。"

  不管是不是要与Stone Temple Pilots一起发行专辑,Weiland都将继续制作音乐,他刚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Happy In Galoshes》,"这张专辑的主题是浪漫的折磨",创作这张专辑的动机是他与第二任妻子Mary Forsberg的离婚,专辑中有好几首歌词让人感到非常痛苦。"这张专辑帮助了我,过去我就像一个提线木偶,这张专辑使我获得了自由。我集中精力在这上面,它使我前进。"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Velvet Revolver乐队与Scott Weiland分崩离析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