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VITAS曾志伟李宗盛姜鹏上海享奢华“时尚派对”

姜鹏和李宗盛
姜鹏和李宗盛

  近日,曾志伟、李宗盛、姜鹏、俄罗斯歌手VITAS等人在上海出席了金利来时尚派对。当派对进行到高潮,台湾音乐教父李宗盛与时尚界名流、歌手、主持三栖明星姜鹏共同演唱《真心英雄》时,两位才华横溢的明星的献唱充分见证了金利来品牌跨越国界的魅力与巨大号召力。

  姜鹏时尚品味奢华打扮 与李宗盛合作演唱

  作为第一次参加金利来时尚派对的歌手姜鹏,此行收获颇丰。姜鹏对时尚很敏感,平时在演出和主持活动中非常注重穿衣搭配,姜鹏说恰当的穿衣装扮能让一个人更显品味与时尚,在现代时尚生活里其实是一门非常重要的社交艺术。

据了解,在哈尔滨姜鹏的家里,有几个房间都摆满了衣柜,里面都是姜鹏最喜欢的服饰品牌和款式,像PRADA、LV、ARMANI、GUCCI、D&G、BUBERRY、MONTBLANC等品牌都是姜鹏的最爱,在衣柜里比比皆是。

  派对上,姜鹏还遇见刘嘉玲,二人聊起时尚、聊起事业、聊起家庭,并合影留念。

  香港巨头公司欲找华友金信子做大陆代理

  在派对上我们还看到马天尼集团的孙敬安、东亚唱片中国区的王凯文、香港著名音乐人伍乐城、广州华友金信子的总经理兰刚先生等。

  在派对间歇,几位唱片公司高层相见甚欢,互相切磋。东亚唱片和英皇娱乐的中国区负责人在得知华友金信子在内地同行中创造了众多音乐奇迹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华友金信子是中国数字音乐领域的领军品牌,值得华语乐坛深入学习和借鉴,并有意将他们公司在大陆的推广代理权交给华友金信子。

  据了解,华友金信子目前旗下拥有艺人金海心、韩晶、姜鹏、阿龙正岗、韩承东等,著名音乐人胡力也是该公司的董事兼音乐总监。如果双方达成共识,那么黎明与金海心又将共叙前缘,成为同门。

  俄罗斯歌手VITAS压轴出场

  最后俄罗斯歌手VITAS的现身更将现场气氛趋向了巅峰,极具张力的嗓音不仅向这场派对致意,同时也在为在场的众多名流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鹏 | 华友金 | 李宗盛 | 金海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