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安琥《醉红颜》EP全国发布 现场为潘金莲平反




  12月9日下午13时,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了著名多栖艺人安琥的“全新EP《醉红颜》发布会暨就职美丽漂漂CEO上任典礼”。

  安琥拥有众多身份,“创作型歌手”、“心情作家”、“影视演员”等,当然,最为人熟知的是“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已经成了闻名遐迩的娱乐符号。

  新闻发布会可谓精彩纷呈,从绚丽的舞台布置到辉煌的舞美灯光以及国际团队的全程参与,把庄重与娱乐巧妙的融为一体,开创了新闻发布会全新形式的先河。

  安琥还没出场,一位身着素身白衣的青衣京剧演员开场,拂袖轻盈,身段婀娜,一照一式的拿捏都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几句京剧念白过后,引出安琥以及他演唱的最新单曲《醉红颜》,精妙的开场设计令发布会从始至终夺人眼球。

  这首歌是由安琥自己谱曲,好友金放填词,曲调婉转铿锵,歌词新颖别致,词中的藏头诗更令人拍案叫绝。《醉红颜》的独特气质,京剧念白,民乐配器,更让这首歌凸显别具一格,其蕴涵丰厚的中国文化更让所有到场的人陶醉其中。

  安琥说:谁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潘金莲也不例外。她所生活的时代不但扼杀了她爱的权利,而且成了被唾骂数百年的坏人。《醉红颜》就是要还原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真善美,呼唤和张扬每个人追求爱情的权利,也用这首歌为潘金莲“平反”。

  安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坚定的表示:自己将不负众望,率领“美丽漂漂”团队,开创辉煌的美丽事业!

  发布会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家强势媒体和中外各大企业的高层及众多业内人士的参加,安琥圈中好友、众多大牌艺人柯以敏,白雪,熊汝霖,春晓,彭坦,徐立、苏素等亲临现场祝贺,著名当红主持人李霞现场主持。郭德刚,王思懿等虽然未能到场,但也送来VCR祝福,为安琥“捧场”打气、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 潘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