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lur确定复出登台日期 音乐节尚未定音(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09: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lur
Blur

  据英国媒体披露,著名乐队Blur的四名成员将于明年夏天举行九年来的首次演出,正式宣告重组复出。

  2000年,乐队在伦敦皇家音乐节大厅举行了最后一次公开演出,2002年,吉他手Graham Coxon 离队。明年7月3日,乐队四位创始成员Damon Albarn、Graham Coxon、Alex James和Dave Rowntree将重新走到一起开始新的征程。

  "我们感觉重组是对的",主唱Albarn说,"这有点像我们又有了新的使命,我们不是毫无用处或者毫无意义,我们有存在的理由。"

  不久前,Blur重组的消息传出后,有人称他们将参加明年夏天的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但是音乐节的一位发言人建议歌迷在没有确切的报道前不要因为传言而买门票,"目前我们正在跟大牌阵容联系,关于明年谁会参加谁不会参加有很多的猜测,我们保证明年的演出会有像Jay-Z这样的大牌艺人。"

  Blur成立于1989年,曾经发行过7张录音室专辑,拥有数量众多的排行榜前十名及冠军歌曲。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3年的《Think Tank》,自那以后,Albarn与著名漫画大师Jamie Hewlett组成了乐队Gorillaz,最近,二人合作的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改编的音乐剧《Monkey: Journey to the West》(孙悟空:西游记)正在伦敦上演,并将持续到明年一月,之后,该剧将全球巡演。

  乐队解散后,Coxon一直发展自己的个人事业,James成了一名作家,并在牛津郡的农场开办了奶酪生意。鼓手Dave Rowntree则在最近被推选为工党候选人参加明年伦敦和威斯敏斯特地区的选举。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Blur主唱确认乐队为复出排练 音乐进行剧特别演出 

    前Blur主唱爱北京奥运 将推汉话专辑《西游记》

    Blur主唱与吉他手多年来首次合影 确认重组消息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