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前夫出书 披露其诱使自己吸毒

Bobby Brown
Bobby Brown

  由天后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的前夫、著名歌手Bobby Brown(波比·布朗)口述,作家Derrick Handspike撰写的纪实性书籍《Bobby Brown: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 ... 》于今日在美国上架。

  这本书记录了这位11岁就出道做艺人的黑人孩子是如何在80年代成为美国R&B明星的,他最有名的一张专辑是1988年的《Don't Be Cruel》,曾卖出过800万张。

该书还写道了他与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心碎的交往、与前妻Whitney Houston的爱情及多年来他不断的麻烦。

  在这本书中,Brown 称Houston最初是在格莱美的颁奖礼上主动跟他调情的,一段浪漫关系就此展开。"我是大家公认的好情人",他大言不惭的说,"我在外面很有口碑,大家都说我有'天赋'。"

  在谈到Houston因为他的暴力而叫了警察时,他说,"我记得我朝墙上扔了一两个瓶子,这么做我很后悔,我应该把它打扫干净,把墙修好,人们搞不清楚的是,Whitney并不是那么无辜,她知道怎样处理这种情况,让自己不受可能的伤害。媒体报道的那些故事很多都是不实的,我可不是 Ike Turner(摇滚传奇人物,曾残酷的虐待前妻),那不是我的性格。"

  他还说Houston认为自己比黑人要白一点,因为她受到主流的欢迎。"我一直不理解她怎么会有那种感觉 ,她甚至比我还黑,她都不是非洲和美国人的后代,而是纯黑人。当然这也是我为什么那么爱她的原因,因为她如此真实。"

  在与Houston的婚姻中,Brown开始吸毒。他说之前自己最多只吸大麻,然而与Houston在一起后,他最终吸上了海洛因。

  "在我的房间里有个桌子,我把可卡因藏在那里,每当我走过桌前的时候,我总是会抽上一支,然后再接上一支。我感觉自己是Tony Montana,整个世界都是我的!我从来都不用为了寻找它们(毒品)发愁,我存了很多。那段时间,我可以把自己在屋子里锁上几天,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目前,Brown的经理人称他对这本书尚未做出任何评论。

  明年2月12日,Brown将与New Edition的成员Johnny Gill和Ralph Tresvant一起在纽约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惠特尼休斯顿前夫Bobby Brown重入爱河 

    惠特尼-休斯顿戒毒成功 每小时身价1700万英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