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许嵩 - 有何不可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超人气创作歌手Vae(许嵩)首张独立创制专辑《自定义》即将来袭!近两年在网络上凭借多首原创作品及独特个人气质而人气居高不下的Vae,包揽了首张专辑的作词、作曲、编曲及制作。个性化的遣词造句、灵感音符随处可见,Vae独特的文字风格与全方位的音乐才华锋芒毕现。专辑目前在其官方网站Vaecn预购火爆,可谓创下独立音乐人的人气典范。

  专辑首轮推荐曲《有何不可》歌词温暖人心而又俏皮,旋律线跳跃明快。Vae充满弹性的咬字,绝佳的律动感,一把什么都不在乎的懒懒的声音,诠释着“只想为你唱首歌,别管是什么风格,为你放弃世界又有何不可”的大无畏年轻主义。连宣传主打曲的口白部分,这个22岁的大男生居然都用自由的Rap来和歌迷打招呼,创意多多的Vae总能带来惊喜!

  说到专辑其他即将发表的曲目,Vae表示每首歌都有独特的韵味,这使他在选择首轮推荐曲目时颇费了一番脑筋,最终才决定用这首简单温暖的《有何不可》。专辑共九首歌曲,大多数系全新创作。很多歌迷说仅仅把Vae之前发在网路的热门原创曲目整理一下,至少也有20首好歌了。Vae表示:“选曲和排序也是经过反复思量的,我想大家在完整听过这张专辑后就能体会到我的用心。作为一张独立音乐人的独立唱片,拥有独立的主见和思想应该是第一位的。这张唱片的编曲和后期制作也都是我自己,我享受这种自己全权做主的快乐,我自定义《自定义》。”

  《有何不可》

  词 / 曲 / 制作人 / 编曲 :Vae(许嵩)

  天空好想下雨

  我好想住你隔壁

  傻站在你家楼下

  抬起头 数乌云

  如果场景里出现一架钢琴

  我会唱歌给你听

  哪怕好多盆水往下淋

  夏天快要过去

  请你少买冰淇淋

  天凉就别穿短裙

  别再那么淘气

  如果有时不那么开心

  我愿意将格洛米借给你

  你其实明白我心意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想给你快乐

  为你解冻冰河 为你做一只扑火的飞蛾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希望你快乐

  为你辗转反侧 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

  夏末秋凉里带一点温热 有换季的颜色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