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张亚东—东至乐暖倾城作品音乐会 > 最新动态

张亚东音乐会十天倒计时 李宇春得首批曝光曲目

亚东音乐会海报
亚东音乐会海报

  距2008年12月20日,北京奥体中心张亚东作品音乐会正式开唱愈发临近,这场名为"东至 乐暖倾城"的作品音乐会不仅筹备时间超过5年,与之伴随出道、成名的歌手也同样举不胜数。由于张亚东表示:一上台就紧张的毛病一直改不了!因此,在此次音乐会中,张亚东仍然将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参与其中,除了乐手之外,他本人也会"小试牛刀"演唱两首作品,而其余部分则仍然交给与其合作过的专业歌手进行演绎。

萧玮-李宇春-张亚东
萧玮-李宇春-张亚东

  之前,此次音乐会的演出嘉宾已正式曝光,李宇春、萧玮、龙宽、朴树以及叶蓓、江一燕等歌手均已确定将悉数到场献唱。但对于经典歌曲无数的张亚东来说,音乐会的曲目选择让他相当"头疼",当天到场的嘉宾中仅有部分"有权"演唱自己的作品,而除了自己的作品之外,所有嘉宾也将选择张亚东的其他作品进行翻唱。从音乐会十天倒计时开始,主办方也将通过媒体及票务在线网站每天公布一到两首当天演出的曲目。今日,拔得头筹曝光的曲目为:李宇春《皇后与梦想》、《Happy Wake Up》两首歌曲,而这只是李宇春个人的作品,至于她将翻唱张亚东为谁创作的哪首歌曲,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为张亚东近些年音乐道路中重要的合作歌手,李宇春正式出道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便由张亚东担任制作人,"难得出手"的亚东大师也在专辑中为春春创作了多首歌曲。在此次音乐会中,李宇春也表示:将选择和东哥合作的作品中最有代表性的歌曲,而《皇后与梦想》则最为当之无愧。另外,被誉为"舞台皇后"的她,当天的现场表演也相当受期待,但对此,春春却谦虚的表示:当天的主角是"张亚东作品",她也俏皮的说:“相当期待东哥的现场演唱,说不定他唱完我们都下岗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李宇春 | 亚东 | 萧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