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晶小伟登《美丽无忧》封面 演绎浪漫圣诞情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11:4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应《美丽无忧》杂志邀请,都市情歌天后韩晶与圈中好友主持人小伟共同为杂志拍摄了一组主题为“圣诞爱.幻”的时尚大片,拍摄期间,韩晶与小伟手牵手扮演成一对时尚有品味的情侣,在圣诞来临之前,演绎了一场奢华、暧昧、性感的心情故事。

  片中,韩晶分饰两角,丢掉之前可爱活泼气质化身为白色公主和贵夫人,与着黑色系正装、极为儒雅的小伟时而欢乐、时而暧昧、时而分离、时而犹豫,共同演绎现代都市男女之间微妙的关系,并在圣诞节前寓意爱和幻想的主题,奢华而大气。

  据悉,此次大片由TAOTAO makeup studio创意并造型摄影,在北京某郊区别墅和豪宅取景,拍摄了2天才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