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青蛙乐队 - 新年夜-在今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曾获得“内地最佳摇滚乐队”的青蛙乐队近期在乐坛十分活跃,先是与创作才女王筝合作共同演唱了一首新歌《因为有你》,而后又退居幕后亲自操刀担任制作为江凯文的新歌《不爱我就不要给我祝福》全力保驾护航。岁末将至,青蛙乐队趁势再次推出了一首新歌《过年夜—在今晚》,独特的“蛙式唱腔”以及多元化的曲风,一定会让人们感受到与以往不同的过年气氛。歌曲数字发行方无线星空音乐对这首歌表现出十足的信心,相信经过无线星空音乐在数字音乐领域的全力支持,09年的新年会有更多人认识青蛙乐队并喜欢上这首《过年夜—在今晚》。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