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街头发功 大喊“卫生棉不好用免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一哥林宥嘉年底再度发功吸金,在台北街头挂保证:“卫生棉不好用免钱!”,用百分之百的满意服务大赚女人钱!林宥嘉还大爆新年新希望就是成为优质卫生棉吸住美眉心,开出新世代质男五大标准,让姊姊妹妹们天天好自在!林宥嘉更放胆与动感系辣妹舞团互动,引起台下粉丝团一阵尖叫骚动!

  一直被认为稚气未脱的林宥嘉,正式宣告2009年第一个目标就是成为能够满足身边所有女性朋友的“Fun心男”!林宥嘉还拿出“新世代Fun心男”清单,大声念出首要条件:“帮女生买卫生棉还不够贴心,懂得帮女生“挑”好的卫生棉才是迷死女生的大绝招!”还自爆心甘情愿化身为超优质卫生棉,给生理期中的女生全方位的贴心呵护!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