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家事正在处理中 学友打趣:情绪好点没


  昨日下午,庾澄庆的第四张“哈林系列”专辑《哈林之夜》在香港举行全亚洲发片会,这是其妻伊能静发生“牵手门”事件后,庾澄庆第一次在台湾以外的地区公开亮相。昨日,舞台上的庾澄庆又说又笑,又唱又跳,更与前来捧场的嘉宾张学友、陈奕迅大摆鬼脸任媒体拍照,而唱片公司也没有阻止记者问其关于婚变的新闻。

  笑对记者

  “出了事,我就不出门吗?”

  此次哈林新专辑中的11首翻唱作品原唱者全部为女性,庾澄庆说,“‘哈林系列’从1995年至今共发行了四张唱片:《哈林夜总会》、《哈林音乐电台》、《哈莱坞》以及这张《哈林之夜》。

我一直希望音乐方面有突破性,这次翻唱女声专辑,为的是让大家在听觉上有落差。”有记者问他,为何这次没有翻唱伊能静的歌,似乎这更能吸引眼球。庾澄庆笑说:“大家可能不太了解我,我从来不会拿私事做噱头,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时候。选择这个时间发片,是因为明天(12日)是我入行22年的纪念日,这个发片时间是半年前就已定下的,现在发生了一点‘意外’,不是我能控制的。福茂唱片的老板张耕宇曾问我,要不要延后发片?我说不用,因为已经筹备很久了。是,家里是出了事,但难道我就不出门了么?如果我不工作,OK,没有问题,我可以把自己关在家里,但是你们觉得这样就一定会好么?”之前有报道指庾家正在施压,希望庾澄庆离婚,庾澄庆对此表示:“家里的事情目前正在处理中,等我整理好,可以讲的时候自然会告诉大家。”

  学友打趣

  “情绪好点了吗?”

  在昨日的发片会上,张学友和陈奕迅新老两歌神不仅到场助阵,还带来了庾澄庆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和薯片,寓意他在香港“吃得开”。三人特别合唱了《爱你的只有一个我》、Rap版《爱是怀疑》以及摇滚版《吻别》。开唱前张学友打趣说:“情绪好点了吗?”陈奕迅还特别提醒在座媒体“留心歌词”。由于三人的表演非常精彩,有记者发问,庾澄庆是否考虑与张学友和陈奕迅组成一个类似“纵贯线”的乐队,庾澄庆说:“你刚才看到的表演我们才排练了十分钟,每一次他们都觉得哪里加一个和音会比较有亮点,在他们百忙之下一共合作了三次。我觉得我们三个首先应该有作品,因为学友马上就有专辑出来,Eason也正在录音,把三个人放在一起表演有困难,如何协调才是真的,所以先有歌会比较好。我们三个中,学友比较煽情,我比较摇滚,陈奕迅的发挥很即兴,写这首歌的人不一定是我,但是写的人一定会很过瘾。如果市场反应不错的话,可以跟‘贯纵线’拼一下。”

  酬劳不菲,音乐、主持齐开花

  除了昨日的发片,庾澄庆还接下TVB新节目《耳分高下》的主持工作,酬劳不菲。就在发片的前一天,庾澄庆出现在TVB新节目《耳分高下》的录制现场。TVB早前大裁员,但庾澄庆仍然有工开,担任该节目5集的主持工作,每集酬劳近7万人民币,在金融危机的当下,比去年主持《味分高下》还高了两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哈林 | 陈奕迅 | 张学友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