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功夫派有望合作甄子丹 功夫两代人齐聚《叶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9:31 来源:搜狐音乐

  海蝶花重金打造的新晋团体功夫派在出演《精武门》和《剑蝶》两部巨作影片后,被大家极为看好,他们不仅在海西时尚盛典中夺得内地时尚音乐组合大奖,昨日又受邀参加《叶问》首映庆典作为表演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当晚,《叶问》的主创人员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以及主演甄子丹夫妇、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和动作导演洪金宝、艺人胡彦斌、吉杰、陈晓东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晚可谓星光璀璨,该片的主演和众多艺人点亮了北展剧场。功夫派团体在《叶问》首映庆典中精彩亮相,功夫派也特意为此次活动编排了新的舞蹈动作,一开场他们的精彩表演就给大家留意深刻的印象,功夫派成员用出色的中国功夫和华丽的舞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当天,在红地毯接受媒体采访时,功夫派成员表示:我们是中国功夫和街舞文化为一体的团体,因为我们各个成员都身怀绝门武艺,所以就很期待《叶问》这部电影,我们很喜欢甄子丹大哥出演的电影,希望有机会能与他有影视方面的合作。在后台休息区功夫派成员也向甄子丹打招呼,并谦虚向甄子丹大哥说:“你的功夫真很棒,我们要向你多多学习,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合作拍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