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浩民马梓涵合唱情歌 陈双全明年飞越长江三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9:3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举办的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武汉赛区在群光广场落幕,最终,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成了最大赢家——冠军JSJ组合、亚军张晋豪、季军夏琭均来自该院。当天,香港明星陈浩民、马梓涵、闫安和“亚洲车神”陈双全等现场担任嘉宾评委,而闻名世界的摩托车技亚洲之王——陈双全现场还透露,明年6月份将完成“小黑”柯受良的遗愿,飞越长江三峡。

  活动当天,3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在舞台激烈角逐,最后终于决出前三甲:JSJ组合凭借优美的和声获得冠军,亚军由演唱原创歌曲《圣诞夜》的张晋豪获得,季军由漂亮、实力女生夏琭获得。决赛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来自盲童学校的程前。双目失明的程前有一把好嗓子,他演唱的《你是我的眼》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为他颁发了特殊通行证,参加全国总决赛。

  尽管支持者和选手一起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但比赛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陈浩民、闫安、“亚洲车神”陈双全等明星的加油助威也让现场气氛高涨热烈。活动随后陈浩民和马梓涵再次演唱了俩人的情歌《当爱不在我身边》。而“亚洲车神”陈双全更透露为纪念并延续师兄柯受良的挑战精神,明年6月将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飞越长江三峡。

  据了解,“亚洲车神”陈双全和柯受良是师兄弟,创下的多项摩托车特技无人企及,在车界享有盛名。陈双全1996年荣获巴塞罗那世界技术车赛冠军、1997年,为了庆祝香港回归,陈双全、柯受良二人在黄河壶口进行了惊世骇俗的“飞黄行动”、 2002年创造无机头机车行驶世界纪录等等,这些成绩,让陈双全无愧于“亚洲车神”的封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