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詹妮弗-安妮斯顿全裸登《GQ》杂志 愈老愈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全裸(只戴了一个领带)登上了最新出版的《GQ》杂志,并再次在采访中提到了她前夫布拉德-皮特以及他现在的恋人安吉丽娜-朱莉。她形容自己和皮特、朱莉为“疯狂的百慕大三角”。(在这次采访前,安妮斯顿先后接受了《今日美国》和《Vogue》杂志的采访,在前者的采访中,她表示自己的个人生活不关别人的事,而在《Vogue》中,她形容朱莉为“粗野的”。)

  当被问到是否会和朱莉说话时?安妮斯顿很快地回答:“不,可能会强迫自己呲牙咧嘴地笑一下。”她还表示自己不会像朱莉那样将自己孩子的照片卖给杂志:“我认为那样做是不合适的。”

  安妮斯顿再度谈起朱莉并不是此次她上杂志唯一吸引眼球的部分,这位39岁的女演员全裸登杂志也很具卖点。她说:“对于这样拍这样的照片,我感觉不错,特别是像躺在沙发上一样躺在那些男人身上的时候。”

  安妮斯顿将会在明年2月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她说:“相比20岁或者30岁刚出头的时候,我更满意现在的我。无论是我的内心还是身体都感到更加平和。”她还再度否认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