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焦恩俊等艺人官团成立 经纪公司发现推广新渠道


  台湾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与内地著名的粉丝网不久前正式签订合同,双方将合作力建星之国际粉丝团。这是粉丝网又一次与经纪公司强强联手、从而帮助其开拓粉丝市场及公司影响力的一个举措。

  星之国际娱乐公司是台湾老牌经纪公司,主营演艺经纪、影视制作、演艺市场合作等业务,旗下签有焦恩俊、吴辰君、陈柏霖、侯湘婷、田丽等诸多知名艺人。粉丝网则为一家专门为粉丝(fans)提供各种服务的专业娱乐网站,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且在粉丝中影响最大的网络新闻媒体和第一跨区域传播平台。

  双方约定,星之国际娱乐公司以及其旗下艺人将由粉丝网建设其唯一指定官方粉丝团。此举意味着星之国际的业务、艺人在大陆市场影响力以及粉丝号召力上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拓展。由粉丝网官方粉丝团提供的全方位推广、活动配合以及根据明星的开发运营都成为经纪公司及其明星的品牌得到显著提升的砝码与基石,最终实现双赢。


  据称,此类合作在行业中早已得到经纪公司的认可与肯定。国内该行业的巨头公司华谊兄弟、韩国旗舰SM娱乐公司都已与粉丝网合作官方粉丝团等多项业务。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早在1年多前就成立了其旗下BOBO组合的华谊公司对合作的效果以及多方面的收益十分满意,不久前又与粉丝网合作为旗下新人成立了官方粉丝团。此类合作开始不久后,SM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甘与后的与粉丝网合作——其强力打造并希望快速占据中国市场的天团组合SJ-M官方粉丝团在粉丝网成立。

  市场调查显示,目前粉丝网这一在粉丝受众群中拥有巨大影响力的特殊资源平台,能增强经纪公司包括艺人本身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利用网络畅通、快速;资源强大、专业的渠道,及时推广信息以及产品,并有效促进公司以及艺人的品牌影响力。粉丝网凭借粉丝对其强势而鲜明的品牌认同以及忠诚度,将逐步引导粉丝心中甚至大众心中的品牌地位,同时渗透和增强社会各类人群的关注。

  不断开辟官方粉丝团新合作渠道的粉丝网,是否能把握住强大的资源帮助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吹响进军大陆市场的号角?多家经纪公司进驻粉丝网是否又是一种全新合作以及推广模式诞生的证明?需要大众们来评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