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金球奖提名揭晓 斯普林斯汀碧昂斯作品入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4: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ruce Springsteen
Bruce Springsteen

  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 斯普林斯汀)、Peter Gabriel(彼得 盖布瑞尔)、Miley Cyrus(麦莉 塞勒斯)及Beyonce Knowles(碧昂斯 诺尔斯)几位音乐人均获得了2009年金球奖的提名,金球奖的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11日晚举行。

  Springsteen为电影《The Wrestler》(摔跤王)创作的同名歌曲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单元的提名;Beyonce参与创作的电影《Cadillac Records》(蓝调传奇)的歌曲"Once in a Lifetime"也为她带来了原创歌曲单元的提名,该歌曲的创作者还包括Amanda Ghost、Scott McFarnon、Ian Dench、James Dring及Jody Street。

  Peter Gabriel获提名的作品是他为电影《Wall-E》创作的"Down to Earth",这首歌是他与Thomas Newman一起创作的。Cyrus与合作者Jeffrey Steele为电影《Bolt》创作的"I Thought I Lost You"也给他们带来了一项提名,"最佳原创歌曲"单元还有一首提名作品,是由著名导演Clint Eastwood(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Kyle Eastwood、Jamie Cullum及Michael Stevens为电影《Gran Torino》(老爷车))创作的同名歌曲,该电影也是的最后一步电影作品。

  此外,Clint Eastwood执导的《Changeling》(调包婴儿)还获得了"最佳原创配乐"的提名,与他一同角逐该奖项的还包括James Newton Howard (《Defiance》,反抗军)、 A.R. Rahman (《Slumdog Millionaire》,贫民窟的百万富翁)、Hans Zimmer (《Frost/Nixon》,福斯特对话尼克松 )和Alexandre Desplat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本杰明巴顿奇事)。

  环球映画出品的以老牌乐队ABBA的音乐为主题的《Mamma Mia!》(妈妈咪呀!)获得了"音乐或喜剧单元的最佳画面"提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碧昂斯新MV拍摄 造型曝光似女王(图)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碧昂斯在洛杉矶为最新专辑中的歌曲《Diva》拍摄MV,她身穿低胸彩色亮片晚装,不仅美胸凸显,浓重的眼影更显出女王气质...

08-11-25 08:55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