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郭富城吸“百星”大秀歌技 林志玲抢先买票观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4: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林志玲
林志玲

  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今、明2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场,这场被喻为下半年最值得一看的演唱会,果然吸引许多名人、明星捧场,包括周杰伦、蔡依林等天王天后都将到场观摩前辈风采;林志玲领军的凯渥名模、名媛界的孙芸芸,以及上月和城城在台北密会吃火锅的张钧宁都是座上宾,2场演唱会吸“星”指数破百。

  周董力挺车友郭富城

  这场演唱会光是450度、创金氏世界纪录的旋转舞台就充满噱头,加上郭富城无懈可击的歌舞、造型,连甚少看别人演唱会的周董,因和城城有共同的爱车嗜好结为好友,今晚将现身捧场,而周董的前绯闻女友Jolin则错开,明天和罗志祥、杨丞琳等同门艺人前往。

  曾为郭富城演唱会拍宣传广告的林志玲,以及10岁起就视城城为偶像的孙芸芸,也都抢看今晚首场演出。

  由于明星众多,今晚6时在台北小巨蛋2楼回廊还先举办开演前酒会;明晚则有城城最新绯闻女友张钧宁及S.H.E、萧亚轩、棒棒堂等。

  郭富城开唱 大牌捧场

  12/13 18:00

  .台北小巨蛋2楼回廊(Opening party)

  .周杰伦、林志玲、贺军翔、孙芸芸、白歆惠、廖晓乔、贾永婕、苏慧伦、杨宗纬、颜宁等

  12/14 19:00

  .台北小巨蛋(演唱会)

  .张小燕、蔡依林、张钧宁、S.H.E、罗志祥、萧亚轩、杨丞琳、棒棒堂、伍佰、范晓萱、蔡健雅、林晓培等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熊黛林上海宣传《叶问》 自爆邀郭富城...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因为和郭富城的"绯闻男女"关系而不断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不过,现在的她再也不需要靠绯闻搏出位...

08-12-12 09:09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