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太合麦田痛击公众满意评选 怒斥炒作力挺李宇春

  几天前,有机构公布了一份所谓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歌唱演员榜",据这个榜的结果显示,歌手李宇春排名106位,是所有榜上歌手的倒数第五,该机构还发表了一篇文章对结果进行了分析和评论,其中提到"一夜成名的人气歌手要想走得更远,只能靠后劲,光靠人气是不行的。

"先不说后劲和公众满意度有什么直接关系,即使是后劲,有哪位一夜成名的人气歌手有李宇春这样高居不下的受欢迎程度?又有哪位歌手显示出比她更为强劲的后劲?

  我们回过头来再看这个榜单提出的五项评选依据: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根据这五个方面来客观公正的分析一下李宇春,就会发现这个排名结果是多么的荒诞!

  道德修养是一个非常模糊的评判标准,除了出现违法乱纪行为、公众不能接受的绯闻丑闻,谁又能判断一个歌手道德修养的高低,作为一个受过良好的教育,执着于歌唱事业,严于律己的年轻歌手,李宇春的道德修养应该不会低于其他人吧?至于专业素养,出版过三张专辑,开过不下十场个人演唱会,自己企划自己的唱片,执导MV的李宇春应该算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歌手甚至音乐人,而且她一直在不懈的努力和持续的进步中,比起任何一位歌手都毫不逊色,如果她不算专业,试问歌坛又有多少歌手称得上专业?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玉米基金的形象大使,李宇春发起的玉米爱心基金至今善款总额已突破500万,为四川灾区捐款超过120万元,她是北京奥运的火炬手,参予过不计其数的公益和慈善活动,在公益行为这一项标准面前,李宇春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而社会影响和商业价值更是无需多言,唱片超过百万的销量,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盛况,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无数权威音乐奖项的肯定以及国际品牌的代言合作,无一不是巨星级歌手的成绩。除非是该榜的主办机构希望通过贬低李宇春的方式来博取关注,以达到哗众取宠的目的,否则我们看不出任何将李宇春置于榜单末尾的理由。尽管主办机构号称这个结果来自于对公众的调查,但是受调人群的数量、年龄、群体都没有明确的说明,对比举国关注的超女比赛中350万票的大众支持,我们有理由质疑这个结果的客观和公正度。

  自李宇春出道以来,各种类似的评选都将她作为焦点人物来大炒特炒,似乎没有李宇春这个名字和引发的争议,就不能吸引公众的眼球,而作为一个为音乐梦想努力工作,用自己的才华和爱心为周围的人带来欢乐的女孩子,李宇春对这些纷扰一向都是淡然处之,但是我们要说的是,评选的发起者应该扪心自问一下,你们是否是以一个客观公正的心态来操作这样的活动?这股越来越无聊的评选风是否该煞一煞了?

  附:

  主要获奖经历:

  2008年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最具人气女歌手"、"年度十大金曲"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获得"最佳金曲《漂浮地铁》"、"?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

  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年度金曲奖"

  马来西亚MTV亚洲大奖

  获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

  2007年

  娱乐中国 星光大典

  获"年度专辑《皇后与梦想》"、"年度歌手"奖

  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

  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金曲"、"至in彩铃"奖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

  第七届音乐风云榜

  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金曲:《冰菊物语》"奖

  香港《第七届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

  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年度传媒推荐大奖"、 "年度金曲"奖

  第13届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

  获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

  2006年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

  获得"内地金曲"、"内地优秀表现"、"最具人气歌手(内地)"奖

  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

  获得"年度艺人"奖

  新加坡"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

  获得"金曲奖"、"传媒推荐奖"、"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

  "娱乐中国•2006星光大典"

  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主要慈善履历:

  2008年

  2008年1月20日,成为抵抗抑郁"2008心灵环保运动"代言大使,歌曲《happy hour》成为本次活动主题曲。

  2008年2月1日,同太麦艺人一起为南方雪灾捐款5万元

  2008年2月5日,出席湖南卫视赈灾晚会捐款10万元

  2008年5月13日,汶川大地震后,为灾区献血200cc,并当即决定取消《少年中国》专辑发布会,将预算10万元全部捐往灾区。

  2008年5月14日 参加央视《同一首歌》赈灾义演,再捐现金5万元。

  2008年5月14—15日 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让世界充满爱》、《我们在行动》、《爱把爱传递》、《承诺》。

  2008年5月16日 参加湖南卫视赈灾义演,携玉米基金共同捐款120万元,其中李宇春个人捐款20万元。

  2008年5月17日 在成都与红十字基金会一起给灾区送救灾物质,并再度为地震灾区追加捐款10万元

  2008年5月28日 四川彭州看望玉米博爱新村和小学送生活学习用品

  2008年5月底 参加"以爱的名义"赈灾义演晚会、"中国铭记慈善晚会"

  玉米基金突破500万元

  2008年8月9日 参与"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主题活动"

  2008年8月31日 出席清水乡彩虹行动小学落成仪式暨开学典礼

  2008年9月16日 出席 "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录制活动主题歌《用爱点亮希望》

  2008年9月22日 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与MAC关爱艾滋病人活动

  2008年10月14日 出席龙池镇玉米博爱卫生院奠基仪式

  2008年10月17日 参加"圆梦2008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

  2007年

  2007年1月8日,北京,京华茶馆活动,与听障儿童联欢。

  2007年3月17日,赠送324音乐会VIP门票给病愈儿童。

  2007年3月29日,出席主题为"携手儿童青少年,携手抗击艾滋病"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捐助仪式,并将演出服捐出进行拍卖。

  2007年4月6日,向"玉米爱心基金"捐赠10万元。

  2007年4月1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宣布"玉米爱心基金"确定为独立的专项基金,并聘请李宇春为该基金的终身形象代言人。

  2007年7月10日,北京为红十字基金会拍摄公益宣传片

  2007年7月中,录制红十字基金会公益主题曲《和你一样》并将这首歌曲的所有版权免费捐送,不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2007年11月12日,"玉米基金"捐赠的两所卫生站落成,李宇春亲赴四川雅安张家沟卫生站出席落成典礼。

  2007年12月1日,出席以"Simply I"(本我)为主题的国际慈善摄影展开幕酒会,是当天众多受邀嘉宾中唯一一位歌手。

  2006年

  2006年1月11日,郑州,慰问爱滋病患者,并参与艾滋病村演出。

  2006年1月20日,成都,代表熊猫城认养大熊猫"春春",筹得捐款十万元。

  2006年3月9日,成都,看望白血病小女孩

  2006年3月10日,成都,不插电Why me生日音乐会,李宇春将自己从此次音乐会的音像制品中所获得的版税全部捐出。

  2006年3月10日出版EP《宇你在一起》生日特别版,每售出一盘,即捐献一元到慈善基金。

  2006年3月19日,出席小天使基金"百万爱心快递"公益活动,同时"玉米爱心基金"启动,这是我国第一个以歌迷命名和捐设的专项基金。

  2006年5月22日,李宇春在不插电音乐会上宣布所得收入全部捐出。

  2006年8月2号,长沙为洪水灾民捐款5万。

  2006年8月3号, "情系湘南"赈灾晚会演出并现场再次捐款10万元

  2006年12月1日,出任M.A.C唇膏中国地区2006-07年度的大使,签售义卖收入全部捐给爱滋病患者。

  2005年

  2005年10月7日,上海,慈善拍卖会,李宇春捐出比赛时的服饰,共拍得39.6万元,所得善款全部注入上海慈善基金会,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2005年11月4日,福州,看望身患白血病的歌迷,罗源小姑娘连雁。

  2005年12月29日,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救救白血病孩子"公益活动,成为中国红十字小天使基金代言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李宇春被英国媒体评为中国新一代歌手的代表

12月2日晚,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在北京中影怀柔影视基地举行首映礼,李宇春在现场唱起经过改编的京剧歌曲,还有着装时髦的男士伴舞...

08-12-12 17: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