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独家专访:Killer Mike证实已经与T.I.签约(图)

killer mike
killer mike

  12月8日,T.I.在接受MTV采访的时候,透露Killer Mike加入他的Grand Hustle公司一事已基本确定,并称赞道,Killer Mike是现在说唱圈里无合同在身的最好的歌手。

  昨天,HipHopDX为此事专门采访了Killer Mike,问他是否确实正在和T.I讨论加入其公司的有关事宜。目前,T.I.管理的该公司已吸引了包括Big Kuntry King, Alfamega, Young Dro, B.o.B,8Ball & MJG等很多大牌明星的加盟。

  “是的,目前此事正在商谈中。” Killer Mike向记者透露,“让我感到高兴的是,T.I.非常尊重我的工作,他来找我不是说要施舍我一次机会,比如,不像是扔给你一块骨头,而是像‘我知道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我真的非常喜欢你现在做的这些工作,对你现在做的事情,有几个感兴趣的问题。’他问了好几个问题,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事情就这么进行着,就像,‘我认为,我能就你现在的工作帮助你,你觉得怎么样?’”

  他们以前合作过(可能是在2003,与Bone Crusher合作《Never Scared》),在那之后的几年来,他们一直保持联系,后来,联系越来越频繁,于是开始洽谈合作的事宜。Grand Hustle和Grind Time的两位老板之间有很好的基础往来,也促进了他们这一次的合作。

  讲到T.I,Mike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都很好。能够有一个知己和你分享你的一切,不管是高兴的还是不高兴的事情,真的让你感到很兴奋。何况他还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发展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最近,亚特兰大VETS的经理和律师都计划好了有关与他合作的细节,而Mike本人也表达了希望尽快加盟Grand Hustle的兴趣。

  “我希望能在明年一月末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前签订合约,” Mike说,“当然,如果可行的话,越早越好,因为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虽然Killa Kill承认,现在讨论他加盟Grand Hustle会对他的首张专辑带来什么效果,还为时过早,但是他确实透露,两名音乐制作人一致赞赏他的第三张专辑《I Pledge Allegiance To The Grind II》,No I.D.和Smiff & Cash确定将加入《16 In The Kitchen》的制作。

  当Mike被问道他加盟这家大公司以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的名字,是否会采用他长期以来一直准备着的专辑名时,Mike表示,“我觉得那样会很好。我一直在说16 In The Kitchen应该是一部大制作,我也一直这么认为。上天保佑,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我觉得我能实现我说的目标了,接下来就是做好工作。”

  除了计划好了专辑名以外,HipHopDX还问到Mike加入Grind Time/Grand Hustle/Atlantic Records唱片公司以后,对2009年将要发行的新专辑有什么想法?对此,Mike 表示信心十足。即使T.I从明年三月开始将要入狱一年,Mike坚信只要按照他自己的方式做事就能在公司里步入正轨。

  当被问及Grand Hustle公司另一知名歌手发行专辑的情况时,Mike表示,“我不清楚B.G目前进展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公司的其他艺人的事情。我也不能说我能控制自己的命运……我加入了Grand Hustle公司,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而不是只是从公司索取,我也要为公司做出贡献。每一位艺人都能从Grand Hustle获得机会,获得Grand Hustle提供的工作中的好处与待遇,Grand Hustle公司会为他们提供平台,他们只需要把事情做好,服从安排就可以了。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给公司注入新的元素。”

  他又一次地在等待着在一个大公司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示自己,Mike正凭着自己在家乡的名声来保持自我,明年三月份,就首次发行Grind Time赞助制作的专辑《Underground Atlanta》。

  Mike表示,“我珍惜我们的YoungBloodz组合、以及和Pastor Troy的合作。我也珍惜与Young Jeezy和Gucci联手发行的歌曲,以及我和T.I., Bone Crusher, Lil Jon发行的歌曲。所以我决定利用我在SMC/Fontana的发行权,把这张专辑合在一起。我有很多很棒的亚特兰大街头歌曲。这是一张对上世纪90年代的最好的音乐回忆,这些都是从街头说唱歌手那得到的。”

  对专辑《Underground Atlanta》做的一系列准备,以及专辑《I Pledge Allegiance To The Grind III》和《Dope Stories》(收集的全部是叙事歌曲)在09年的尝试发行,Mike坚信他能在进入大公司以后,在主流发展的同时,也能保持住他在非主流界的地位。

  考虑到以前亚特兰大的另一位艺人,Mistah F.A.B 在主持Bay Area节目的同时,通过SMC这样的主流大公司发行了专辑,Mike的目标是向他看齐,希望能和他一样取得很多的成就。

  但是,Grind Time公司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谨慎地表示,尝试发行主流音乐的同时,还考虑独立发行的安排只是尝试性的。现在并没有确定哪些歌曲将通过公司发行。

  “所以,请广大歌迷朋友们对我耐心点儿,”Mike这样请求他的歌迷们。“律师们正在讨论有关我们合作的问题,但是,你们不想公开地谈论这些事情……我知道,你们想要我们尽快地完成细节性的合作,那样,你们就能够听到我们创作的音乐。但是,我喜欢无拘无束的嘻哈剧场。我仍然想成为这个独立自由的集体的一部分。因为,这对我来说很有价值,也是必需的。而且,我感觉到有很多正在从事嘻哈乐的歌手,似乎想要放弃这个行业。而我本人却不会有这样的打算,因为我热爱这个音乐。”

  Killer Mike 刚刚为来自肯塔基州的独立电影明星们的Cunnilynguists 录制了一首歌曲。所以,显然他不会从underground荧屏中消失。

  “Tip 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继续我的事业。”Mike说道,“所以,我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地兴奋。所以,上帝保佑南部的乐坛歌王。”

  Underground Atlanta将于明年三月通过Grind Time/SMC Recordings唱片公司发行。16 In The Kitchen也将通过Grind Time/Grand Hustle/Atlantic Records唱片公司开始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