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转会前最后一场个唱 广州360度搏命劲舞

蔡依林
蔡依林


  身着蓝色超短舞衣的蔡依林从天而降,高空中吊环倒立、劈腿,“舞娘”蔡依林一开场就带给大家震撼和惊喜。前晚,蔡依林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唯舞独尊演唱会”,全场爆满,歌迷的热情随着蔡依林性感且玩命的演出而一再升温,23首歌曲唱罢,歌迷依旧不舍离场。

蔡依林

  搏命1

  高难度体操动作震撼全场

  事实上,当晚的广州演唱会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元素,一切按照之前已经巡演过多场的流程进行,尽管如此,蔡依林高难度的表演还是让广州歌迷觉得眼前一亮。蔡依林的“唯舞独尊演唱会”号称是华语乐坛有史以来舞蹈最劲爆的女歌手演唱会,彩带舞、踢踏舞等平常难得一见的高难度舞蹈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一开场的《玩美》玩高空倒立挑战生理极限,随后又踩着高跟鞋大唱《招牌动作》和《MR.Q》。

在《马德里不思议》的音乐中,蔡依林先后奔向四面台的各个方向,并以4种不同风格的舞蹈和舞者互动,一首全场大合唱的《日不落》余音未绝,迅速换装的蔡依林唱起《特务J》、《唇唇欲动》,劲爆热辣的歌舞、性感惹火的造型和绚烂聚焦的灯光都看得歌迷大呼过瘾;而当蔡依林时而一字腿、时而空中飞人玩起高难度动作时,歌迷们更激动得尖叫不已。《唯舞独尊》、《野蛮游戏》、《爱情36计》、《爱无敌》、《看我72变》……歌迷最熟悉的歌曲依次登场,一首比一首合唱得更热烈。ENCORE 部分,蔡依林带来的是她在EMI唱片期间的代表作《舞娘》,娴熟地摆弄着彩带和球,为歌迷献上如艺术体操般赏心悦目的舞蹈,也就此向EMI正式告别——16日她就将正式“嫁”入华纳,此次广州演唱会,是她“出嫁”前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出。

蔡依林

  搏命2

  性感表演尺度挑战极限

  除了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外,蔡依林这次演唱会的另一卖点就是性感,拥有傲人身材的她一点也不吝惜地和观众分享。不仅舞衣低胸、超短,就连舞蹈的尺度也可谓是广州演唱会里最极限的。

蔡依林

  快歌中,她用耸肩、扭腰、甩胯等招牌动作一溜烟地铺设出热烈的气氛。最抢眼的钢管舞部分,她匍匐、旋转、腾空飞跃、蜿蜒缠绕、无声扭转,热闹的观众在这一刻甚至忘记了尖叫,难怪蔡依林得意地问:“我的钢管舞怎么样?”而和嘉宾Energy的合作中,她先是每个成员贴身热舞,随后她的腿缠上Energy 成员的腰肢,全场沸腾。之后的侧手翻、一字马等动作更是增分不少。

蔡依林

  搏命3

  蹩脚粤语讨好广州歌迷

  开唱唱毕三首歌,蔡依林就开始用不太标准的粤语跟广州歌迷套近乎。先是用粤语问好,随后坦言第一次到广州开唱,很担心没有人来,“今晚你们哪边叫得疯狂我就去哪边”,让歌迷相当受落。整场演唱会载歌载舞之余,蔡依林不时用粤语和观众互动,虽然中间几次说错,但歌迷毫不介意,不时笑得前仰后合。整场演唱会热闹无比,但其中也不乏感性部分。在安静地演唱《一个人》和《怀念》时,蔡依林显得相当动情,眼中隐约可见泪光闪烁,由于情绪未稳,之后蔡依林在走位时险些被绊倒。而到终场最后一首歌《倒带》时,歌迷的热情则早已掩盖过了她的深情,忘记了这曾是首让蔡依林多次落泪的作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蔡依林演唱会上跳钢管舞 性感火辣激情上演

蔡依林出道以来在广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也是她在加盟华纳前在旧东家的绝唱,因此无论是话题性以及重要性都是甚高. 抗"海啸"预防措施:据悉这次蔡依林将以720度空中拉环转体劈腿的高难度体操动作登场...

08-12-11 15: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energ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