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滚石成员故乡以乐队歌名重新命名13条街道(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0: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

  英国著名摇滚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成员Mick Jagger和Keith Richard的故乡、英国东南部肯特郡的达特福德小镇的政府人员前日作出了一个决定,他们将把该镇的13条街道以乐队的歌名来重新命名。

  Jagger和Richards都出生在这个小镇上,1962年,他们与Brian Jones和Ian Stewart一起组成了The Rolling Stones。

  乐队被选中用来命名街道的歌曲有Satisfaction Street、Angie Mews、Ruby Tuesday Drive、Little Red Walk、Babylon Close、Stones Avenue、Dandelion Row、Lady Jane Walk、Cloud Close和Rainbow Close等。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滚石乐队罗尼老牛吃嫩草 小情妇裸照网...

2008年7月22日,正在戒疗所接受戒酒治疗的滚石乐队乐手罗尼·伍德(Ronnie Wood),其俄罗斯情妇叶卡特琳娜(Ekaterina)的裸照在网上流传...

08-07-22 09:25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