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避免重蹈麦当娜覆辙 酷玩主唱与老婆补救婚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0:37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使自己避免重蹈好友Madonna(麦当娜)离婚的覆辙,好莱坞著名影星、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的老婆Gwyneth Paltrow(格温妮斯帕特洛)正积极的补救她与老公稍有裂隙的关系,此前曾有传闻称他们的婚姻已难以维持,即将面临离婚。

  作为Madonna的密友,这位流行天后的离婚似乎给了Gwyneth很大的影响,她正努力避免自己的婚姻也走到这一步。

  据知情人士透露,Gwyneth目前尽可能多的去伦敦跟Martin相处,"力图让他们的婚姻生活好起来",并且他们花了更多时间在家庭事物上,比如这组图片所拍到的,Martin带着他的女儿Apple Martin去冬日仙境公园游玩。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