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新加坡开唱被爆料 朱丽倩携6岁小女暗挺

刘德华日前在新加坡举办巡回演唱会,手拿“I Love You”字样的气球。

  现年47岁的刘德华(华仔)和42岁的马来西亚小姐朱丽倩绯闻传了22年,尽管华仔总是避谈,不过他近年时常透露想婚念头,日前在台举办演唱会还以“偶像应该结婚吗”试探歌迷,似乎有意公开这位“地下夫人”。今年初朱丽倩到他香港个唱捧场,中国娱乐网昨又报导,她日前再度现身他新加坡演唱会,身旁还有个6岁小女孩陪伴,被指是2人爱女。

朱丽倩今年年初被拍到素颜赴刘德华香港红磡演唱会。

  报导指出,日前华仔到新加坡演出第2场“Wonderful World Tour 2008演唱会”,朱丽倩悄悄现身,低调在华仔演唱《中国人》时才摸黑入场,同行的还有妈妈、妹妹等人,尽管她被不少人认出,依旧尽情投入看华仔的演出,挥着荧光棒,宛如小歌迷,直到晚上11时才与家人离开。

刘德华开心品尝新加坡美食面包裹咖哩的“金枕头”。

  而她身边还带着一位年约6岁的小妹妹,整晚坐不住,不时跑来跑去,令人联想这位小女孩就是华仔传闻中的女儿,但也极可能是她姊妹的小孩。对此华仔的台湾媒体发言人宋幸娟昨说:“那场演唱会我没有到现场,对于这种没有根据的事情,我们不会响应。”其实华仔和朱丽倩1985年传出交往后,结婚生子传言始终没有断过,虽然华仔从没正面响应恋情,不过朱丽倩不只一次被拍到进出华仔寓所、使用保母车,歌迷也早已默认她“华嫂”的身分。

  近年华仔透露想婚念头,最近才有人爆料,2人明年或后年完婚,去年他在演唱会上以“如果我明天结婚,你们还会不会来看我的演唱会”试探歌迷,今年再问歌迷“偶像应不应该结婚、有女朋友”,不难看出端倪。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刘德华被曝与朱丽倩明年大婚 旧爱喻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近30年但婚姻状况一直成谜的天王刘德华将于明年和朱丽倩结婚,马来西亚的小岛是婚礼举办地的首选.旧爱喻可欣听到此消息表示"恭喜他"...

08-12-12 08: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