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广州体育馆pk Vitas 主办方贴心回馈歌迷

  如果你是一个新新人类,一定听说过火爆广州演唱会的vitas的演唱会。有人怀疑Vitas并非人类,而是圣灵降世。他像一只勾魂的妖精:能在男声女声之间自由转换,能凭一曲高歌粉碎身旁的玻璃制品。甚至在去年的广州演唱会的时候招得女歌迷强吻。

而相对起vitas高八度的海豚音,台湾组合苏打绿乐队主唱吴青峰的绝美女声将更加让人叹为观止。也许当你第一次听到苏打绿的《小情歌》时,一定会惊异不已。这个主唱是男人还是女人?所以有的人即使看着MV也无法明白那样细腻的绝美女声是怎么从那样的嘴里出来的?这个一直停留在小众的苏打绿在2008年突然进入了大众的耳朵,还拿下了今年的金曲奖最佳乐队。而苏打绿的北京、上海演唱会也被很多人称为2008年最High的现场演出,现场除了一票难求外,吴青峰更用颇具妖艳的美感、独一无二的声音,忽男忽女的声线、引发了无数骚动。

  12月24日平安夜,苏打绿将首次来到广州。为喜欢他们的歌迷献上他们绝美的声音与圣诞的祝福。据悉,这次演唱会的低价票短短几天时间就已售罄,据主办单位不完全统计,歌迷来自全国各地的20几个城市。对于这些为了苏打绿的一场圣诞演唱会不惜路途遥远来粤的歌迷们,苏打绿表示这将是在内地舞美制作阵容最盛大的一次演唱会。而相对于敢飙最高的音,敢涂最艳的口红的vitas,我们的青峰带领苏打绿这次又将有怎样震撼的演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场中俄的颠覆时代、雌雄难辨的pk大战即将上演……

  这次对深圳歌迷有个非常好的消息。对于购买480以上票价的歌迷都可享受演唱会当日的免费接送。这样解决了很多学生歌迷的交通问题。

  时间:2008年12月24日 19:30: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480、580、680元

  票房地址:广州市天河北天寿路27号耀星大厦B座403A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