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odm x Yoho! Pixel Square潮人派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1:0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3日晚,时尚腕表品牌odm联手国内知名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在上海的潮人聚集地SKY酒吧,带来了一场史上最强潮人派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潮流人士聚集一堂,其中包括资深潮流团队,以及各大原创品牌的主理人。更有香港潮流教主李灿森现场打碟,引爆现场最High潮流氛围。年轻偶像兄弟联,丁爽,罗开元等也现身现场,参与这次申城潮流盛会。

  此次派对在潮流圈引起巨大反响。而潮人派对全国活动的第一个延续城市--上海,作为国内潮流最为活跃的城市之一,也延续了前几届潮人排队的盛况,入场设置了拍照、派发潮流礼品等环节,调酒师现场更特别为odm 新系列Pixel Square调制了鸡尾酒,受到全场青睐。 DJ李灿森在热舞大赛后评选出当晚的Fashion King,亲自赠送Pixel Square系列配饰挂表并与之合影。odm作为主办方更在现场大派礼物。

  伴随浓烈的嘻哈音乐,派对正式开始,李灿森的登场引发全场高潮,所有潮人伴随嘉宾DJ李灿森的音乐而疯狂。潮人欢聚畅饮,展现自己的潮流style。在派对上可以看到内地目前盛行的潮流态度,潮流已经聚合为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在年轻人生活中占据了重要地位。这也是odm的态度,odm正逐渐将这种态度带入国内,并成为国内年轻人最青睐的潮流手表品牌之一。

  李灿森,兄弟连等艺人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派对形式,能看到内地的潮流文化原来是如此丰富,这样的派对很自由随性,这才是年轻人的聚会。

  odm负责人介绍:“潮人派对只是odm在中国宣传潮流态度及品牌文化的其中一种形式,其后odm将会启动更多更具影响力的活动,让潮流爱好者都能感受到独有的原创潮流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