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易桀齐拍卖第一支话筒 所得善款将捐助失学儿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1:4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某电台举办的慈善晚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李宇春、满文军、李小璐、易桀齐、付辛博、黄义达、曹方、乔任梁等歌手到场献唱,神州六号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和女排运动员赵蕊蕊也到场助阵,并且各艺人纷纷捐出自己的私人物品作为该活动的拍卖品,所得善款则将会捐助给失学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

  拍卖品可谓是五花八门,艺人们也都是都是慷慨捐助,拍卖品中有艺人心爱的T恤,也有艺人珍藏的专辑,在众多拍卖品中,一直装在银色箱盒中的黑色话筒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是马来西亚歌手易桀齐所带来的拍品,“这是我生平用过的第一支话筒,对我来说非常的宝贵”,这支话筒是易桀齐刚出道时用过的,在当时也是价值不菲,在今年屡获大奖后,这支话筒更是被赋予更多的荣耀。在后台有人开玩笑道:“这么贵重的物品怎么舍得拿出来拍卖?!”易桀齐表示,这样才有拍卖的价值,希望自己珍贵的第一支话筒可以拍出一个好的价格,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舞台上,易桀齐现场演唱新专辑主打歌《有你真好》,整个现场充满温馨的气氛,难怪歌迷再一次对桀齐大喊:“有桀齐,真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