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Common相信奥巴马将会改变说唱乐


  最近,Common发行了他的最新专辑《Universal Mind Control》。在新的专辑中, Kanye West只操刀了一小部分,他打破了以往的风格,这种风格在过去的两次发行中被证明是很成功的。

  他通过专辑《Ye on Be》和《Finding Forever》向主流听众展现了自己,Common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路线,塑造了一种全新的声音。

  他说奥巴马竞选总统成功使得他看到了光明,他说,第一个黑人总统将使说唱乐见到光明。

  在接受CNN的采访中,Common说,奥巴马将会使说唱音乐变得更好。

  “我真的相信,说唱艺人是要从现实世界里所发生的事情中选择题材,然后通过音乐来反应这些内容。” Common向CNN解释道,“我认为说唱歌手的唯一选择就是谈论不同的事情以及更积极的东西,努力带给大家光明的一面,即使在奥巴马当选总统之前,人们也一直想听到这些内容。”

  这名说唱歌手表示,他的新专辑代表着要拓宽说唱乐的听众,使他拥有更多的歌迷朋友们。这要求不断的改变和进化,而不是老调重弹。

  此次,在Neptunes和Pharrell Williams的帮助下,Common塑造了一种全新的声音。艺人West只在一首歌曲中出现。

  但是,他告诉CNN,在和West合作并进入主流之前,他发行的所有音乐都会塑造新的声音。Common说,专辑的销售是和歌曲有关的,如果没有适当的提高,你不可能有新的听众,也不可能有所提升。他谦虚地表示,和艺人West相比,我完成的东西远远不够。

  “在做出质量很好的音乐以后,你就要去推广唱片,在市场上卖,使人们能听到我的声音。我感觉,我以前并没有那么做。”他说,“现在,我认为自己作为一名歌曲作家在成长,而且还在和一些非常棒的制作人合作,所以,我认为所有的一切都的归功于我认识到了这点。”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