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风云帮”录制陕西春晚 与群星一同赈灾献爱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6:33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12月16日),人气组合“风云帮”参加了陕西新年晚会(暨朝阳行动2009慈善晚会)节目的录制。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风云帮”的人气,百余“蜂蜜”到场为风云帮助阵加油!

  晚会录制现场安排在光线传媒演播大厅内,演出当晚群星璀璨,成方圆、许巍、田亮、满江、李彬、高亚麟、洪剑涛等大牌明星均到场助阵表演。为本次慈善救助计划奉献爱心,筹集善款为当地农民解决燃眉之急。

  晚会节目中“风云帮”不但携手“淑女帮”率先开场送祝愿,更带来最新发表的单曲《新年快乐 风云版》。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风云帮”与众明星携手表演、更有精彩互动环节,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掀到了高潮,本台晚会将在新年临近之际带给观众们节日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