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推出新单曲回应传言 陈楚生:我未婚无孩(图)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与人气“快男”陈楚生的近距离接触让人很难不喜欢他,因为他的内敛,和他身上那种艺人所罕见的淳朴温暖。他的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12月15日全球首播,记者对他的专访就在大牌制作人张亚东的录音棚里,他完全没有架子,主动把座位让给记者,说自己就坐在木箱子上就好了。只要一聊到音乐的问题,他的眼睛就会发亮。

  记者: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比起以前的曲风会有什么变化?

  陈楚生:这是一首纯净的慢板情歌,旋律歌词都简单好听,编曲有诗意,突出声音干净。

随后推出的新专辑以情歌为主,慢歌会很多,是自己比较能拿捏的,也会有自己喜欢的比较小众的歌曲。

  记者:有很多人说你的歌和齐秦的风格很相似,你怎么认为?

  陈楚生:我自己觉得不是很像,但确实有他的影子在里面,我在深圳唱他的歌有六七年了。

  记者:你没受过专业训练,在写歌的过程中,有没有障碍?

  陈楚生: 瓶颈会碰到很多,以前我属于很感性去写歌,拿起吉他,边弹边唱很随意,不会考虑太多乐理知识和技巧的运用,现在我特别注重乐理的掌握。

  记者:名气给你带来的得和失哪个更多?

  陈楚生:得到的东西,简单地讲,物质上不会像以前那么紧张,而失去的就是不能为所欲为,有很多喜欢做的事不能随便做了,现在你有什么行为就会影响很多人,还会有很多事被别人说,甚至造谣,还有些匪夷所思的事。

  记者:你碰到过最匪夷所思的事是什么?

  陈楚生:太多了。说我是“百万富翁”、“亿万富翁”,说我请朋友吃饭,花钱不超过50元,很抠门。其实花多少钱是我的自由,没什么好拿出来说的啊。还有关于我电影的新闻,说我在里面会拍裸戏、激情戏,我觉得很莫名其妙。

  记者:我听到过最八卦的事是说你在深圳做歌手时就已经结婚并且有孩子,你走红后就“抛妻别子”走了,是真的吗?

  陈楚生:参加“快男”比赛时就有这个消息传出来,其实我可以给我的身份证给大家查。我根本就没有结过婚,更别说有孩子,我照顾自己都很困难,再养个孩子就把别人害了。我觉得,如果你相信这个事,我讲什么你都相信,你若不相信,我就不用做太多解释。

  记者:这些传闻对你造成的困扰大吗?

  陈楚生:还好,我算是一个比较容易忘记烦心事的人。谣言毕竟是谣言,如果那些编造的事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可能会痛苦很长时间。

  记者:你的生活状态比起以前有没有太大改变?

  陈楚生:改变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现在我可以让家人不愁生活上的事。也有不好的,更少见他们,每次见面时间特别紧,让我感觉不太好。

  记者:感情有没有寄托?

  陈楚生:就算有再多的人喜欢你,固定的朋友也就几位,我闲时喜欢和朋友一起吃饭、钓鱼和喝茶。

  陈楚生将到深圳参加跨年演唱会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陈楚生2008年首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一个人的冬天》已经首播,记者从“湖南卫视2009 OPPO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节目组了解到,陈楚生将确定到深圳出席这场演唱会,并首次现场演唱这首刚刚推出的新歌。

  陈楚生为新歌《一个人的冬天》量身定做的全新造型(见上图)也已经曝光,不论是色彩斑斓的羊毛围巾混搭还是黑色皮衣的型男装扮都不禁令人眼前一亮,质朴、大气、时尚的气质自然散发出来。据悉,陈楚生将以新专辑造型亮相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