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泽杉赠送名家油画 大爆蔡依林出道心酸史(图)

蔡依林-陈泽杉
蔡依林-陈泽杉

陈泽杉-蔡依林
陈泽杉-蔡依林

  昨晚蔡依林在北京签约华纳,华纳为了迎接天后签约,特别选在水立方举办此次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现场,Jolin说特别开心能有机会在水立方举办这次活动,水立方很漂亮也很梦幻,自己本来就很喜欢水,因为“女人似水”。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特别解释了为何选在水立方举办蔡依林的签约仪式,他说“因为水立方是全中国人的荣耀,是全华人的骄傲,更是全世界第一的指标,今天特别选在这个全世界第一的指标签订Jolin的合约,也是让Jolin宣誓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在现场回忆蔡依林的出道的经历,他动情的说,一路看着蔡依林从不会舞蹈到现在舞艺精湛,从一个19岁的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女孩,靠着自己的毅力一步步走过来,努力练习不断的摔倒。但这个女孩摔一摔可以摔上鞍马,这个女孩摔一摔可以表演漂亮彩带,这个女孩摔一摔可以摔到全世界顶端的舞台。这后面有太多不为人知的心酸,有那么多怀疑,那么多落井下石的指责,但是她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就是完美呈现自己最好在舞台上的一面。“我和Jolin和在座的每一个人,希望每一个人都努力的一步一步的建出一块一块自己心目中的舞台,一步一步建出自己心目中的水立方。”

陈泽杉
陈泽杉

  在签约会上,陈泽杉赠送了一幅油画给蔡依林。礼物是法国印象派大师窦加.叶德加尔(1834-1917) Degas, Edgar的一幅画。窦加创作生涯中,画得最多的是芭蕾舞。其题材并非是表演或是比赛进行中的实况,而是演出前的彩排、或是比赛前准备工作的真实记录。这幅名为《明星》(Dancer on Point: The Star)的画中是一位芭蕾舞者跳跃的模样,让Jolin看了又惊又喜。陈泽杉说“全世界最困难的舞蹈就是芭蕾,芭蕾舞要求完美,Jolin要求完美,因为他就有这个精神,希望她永远的想芭蕾舞者一样完美。”对于陈泽杉的鼓励,蔡依林说:“我很喜欢这幅画,因为这个人很专注,加入这个家族之后我会继续加油,会更好。”

  在事后的采访中,Jolin也承认自己常常会压力大到快要失控,“准备演唱会的时候,如果练不起来就会很沮丧很难过,会脸很臭地跟身边的工作人员发脾气,或者会回到家之后大哭一场。”压力太大的时候,Jolin也会选择找朋友或者家人倾诉一番就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泽杉 | 窦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