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松琦琦DIY情人节礼物 玫瑰巧克力甜蜜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1:26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会怎么度过?一起吃一顿烛光晚餐,还是送对方一件心仪已久的礼物?这些都太老套了!尤其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刻,还是自己亲手DIY礼物,把甜蜜和爱心都包裹在里面,过一个甜蜜难忘的情人节吧!

  环球天韵的金童玉女组合小松琦琦近日在拍摄某杂志的情人节特辑的时候,就亲手DIY了甜蜜蜜的礼物给彼此,为大家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琦琦为小松准备的是甜蜜的巧克力,在巧克力师傅手把手的教导下,很快琦琦就做好了三颗心型的浓情巧克力,而那边的小松拓也也没有闲着,而是乖乖的在学插花,没错,小松拓也要送给琦琦的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二人将自己DIY的礼物交换,对于世界上唯一的巧克力和玫瑰花都显得特别的小心翼翼,因为觉得不是市面上普通的玫瑰和巧克力,而是饱含情意和感情。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捧着玫瑰花,吃着巧克力,听着小松琦琦的《甜蜜蜜》,一定是最美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